舜山府|我们小心翼翼地探寻,就像这座山里所有的生灵做过的一样

2019-03-18 1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龙湖舜山府的前期考察团队曾多次进山,其中包括中国五岳,光泰山就进山达4次,而舜山府周边的几座山更不用提了。 

  他们走遍了其中的每一条分支小路,无数次停下来寻找最美的山脊、最佳的观景点、形态优美的大树,观察此山的生态系统,了解大树、草地、花丛、苔藓、动物是如何与这座山共处的。水杉立在行山路两旁,鸟啼婉转,春夏秋冬各有之美。 

    

  他们甚至不止一次见过松鼠、野兔、刺猬从山林中啾鸣而过。但他们从来没有说过,“我们要把这里推倒!我们要在这里移植!我们要在这里重建!”他们只是小心翼翼地探寻,就像这座山里所有的生灵做过的一样。 

  舜山府让居住于此的人清透地从里面看见山,也让抬头仰望的人从外面看见山。它是风景,山是风景,它和山的叠加更成了不可磨灭的风景。如果,拥有别墅,你拥有的只是一栋房子,拥有舜山府这样的伴山大平层,你拥有的是一方天地。 

  一路之隔济南首所国际学校——托马斯,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目前全球招生已启动。 

    

  环山五面宽,面面见山,对谈青山;近13平阔景阳台,远眺城市万千繁华,俯瞰千亩原生森林;9.5米大尺度横厅,与亲朋好友共享欢聚时光;百米楼间距,户户视野不阻隔,揽尽千峰万景。唯此生活“与山无界”,匹配少数塔尖人士。 

  目前,营销中心升级整改后重新开放,敬邀品鉴! 

  VIP LINE|0531-8888 5588 

  营销中心:旅游路与凤凰路交汇处南800米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