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山府|把自己隐藏于山中,源于对山的尊重

2019-03-19 18: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面对一座山的时候,人们一般在想些什么?大多数人冒出的第一个念头,是征服。但凡,总有例外。 

  龙湖·舜山府是充满尊重和爱意的,我们认为山和人,应该像相互依偎的家人。 

  8-11层的伴山大平层,栖息于山林之中,而全景玻璃幕墙、270度全明落地玻窗,有的时候,你甚至不知道你是在舜山府,还是就山中,模糊了边界,把自己隐藏于山中——这是舜山府对山的尊重。 

    

  舜山府屹立198米凤凰山主峰之上,承泰山余脉,揽三山怀抱,贵似“太师椅”,藏风聚气;藏千亩原生森林,负氧离子“爆表”,而环山五面宽、近13平阔景阳台、 9.5米大尺度横厅、百米楼间距,都是 “与山无界”的相映成辉。 

   

  建面约138-172m²伴山大平层,雄踞旅游路烫金地段,毗邻市府核心圈,咫尺龙奥大厦,一路之隔济南首所国际学校——托马斯,坐拥4大主干道畅达汉峪金谷、CBD、奥体3大烫金商圈,出揽繁华,入享宁静,是泉城菁英购房置业首选! 

    

  目前,营销中心升级整改后重新开放,敬邀品鉴! 

  VIP LINE|0531-8888 5588 

  营销中心:旅游路与凤凰路交汇处南800米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