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丨龙湖五维园林之人文大揭秘

2019-03-19 1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溯源本土,尊重城市的文化与记忆,力求达到自然与人文的相辅相成。对文化的极致追求,对精神的心领神会,对中式传统的传承与创新,才使得龙湖的每一个项目都有自己的故事和灵魂,接下来,我们一同揭秘龙湖是如何通过人文来展现园林气场。 

    

  传承城市文脉,焕发园区精彩 

  每片土地上的动人故事都打动居者的心!传承城市特征,挖掘城市文脉,引用风水学理念,打造符合当代潮流的景观风格。 

  景观作为文化和精神的载体,不仅仅是钢筋水泥、植物花草,龙湖希望能根植于地域与历史,挖掘脚下的每一寸土地的故事。 

    

  图源龙湖景观园林 

  归依本土地脉,复兴生活大美 

  最大化体现本土地及周边使用价值,尊重土地已有的地貌植物,尊重地块起伏的构景,尊重可供观赏的基岩、古老的建筑物,保留原生物种、原生水系,保留原生地域文化信息,并重现人们记忆。 

    

  图源龙湖园林景观 

  升级土地价值,开创全新空间 

  当城市文脉与地脉无法实现土地价值时,就需创造自我价值。比如借鉴优秀城市项目,挖掘文化精要,根据客户定位,竞品分析、土地属性。规划需求借鉴他城特色,形成自己的独特景观风格。 

    

  图源龙湖景观园林 

  龙湖·春江彼岸,结合泉城济南山水文脉,并融入时代特色,为居者营造意境优美的环境和更悠然舒适的生活体验。择居于此,人与自然的交流,就在每一步回家的步伐中。 

  高新东区丨龙湖·春江彼岸 

  围子山下·彩虹湖畔 

  建面约135㎡四面宽小洋房 

  新品惊艳首发 

  营销中心:济南高新东区彩虹湖公园北行500米路东 

  品鉴专线:0531-8888 8288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