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苏宁联手格力、长虹、美菱 打出春季最强组合拳

2019-03-19 2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伴随消费升级趋势推动,家电行业整体向中高端和细分化市场转型,结合中国家庭的消费特点和需求,发掘培育新品类以及帮助消费者进行更新换代成为不少家电厂商的新选择。为了推进智能家居继续下沉,给用户提供更好更实惠的智能产品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山东苏宁紧盯市场、直击需求,推出春季家电节319日山东苏宁与格力、长虹、美菱齐聚一堂,在活动力度、选品和服务等维度进行深度合作,打造最强战队,为用户春季家装置新、换新保驾护航。 

   

  会议伊始,山东格力负责人首先对往年苏宁格力红四月销售数据进行了回顾,他表示这样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在座的苏宁团队和格力精英的努力拼搏,更离不开广大用户对苏宁和格力的信赖。从格力空调的销售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当下智能化、健康化、科技化、节能化的产品越来越受到用户们的青睐,因此45日至7日,苏宁格力强强联手,主推“格力红四月”十周年特别献礼活动:消费者认筹50元即可抵100元,还可以享受价值699元的四年保修卡,更有格力宁畅预售机型提前抢购的限时优惠,此外1.5匹变频空调限量开售、价保全年,低至2299元,另外新客户购指定机型还可参加“十年大免单” 活动。山东苏宁和格力期待通过本次活动,把当下最好的品质、最优的价格带给广大消费者。 

  随后,山东苏宁易购电器公司运营负责人介绍了接下来一段时间的活动内容:"329日至31日作为活动的第一波段,山东苏宁将与长虹、美菱面向济南、淄博、济宁、滨州、临沂的消费者推出‘以旧换新-千镇万乡计划’,落地‘家装焕新’和‘以旧换新’活动,安排苏宁物流专车专人开展‘上门托运’和‘以旧换新一口价’等专属服务。随后329-47日这一波段, 我们将借势春季家电节为广大用户带来以旧换新盛宴。参与以旧换新的用户可获得最高600元的补贴,同时购置单品和全套家电的用户还可分别享受满返和满赠的服务。”在介绍了活动内容的同时,山东苏宁易购电器公司运营总监还对门店任务和活动效果达成进行了承诺:”通过本次山东苏宁与品牌的强强联手,我们希望能借助山东苏宁易购门店、苏宁易购大润发店、零售云精选店、直营店等各业态的配合,让大家在春季家装时切实体验到智能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无限魅力,势要将“焕新”进行到底。” 

   

  作为大会压轴出场的山东苏宁总经理将会议现场人员的士气推向了极点,他强调:"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白电和黑电品类在2018年迎来跨越式增长,苏宁凭借双线零售平台优势,集中各方资源,赋能品牌工厂,实现了大家电产品销售的进一步爆发。全新年度全新开始,本次山东苏宁牵手格力、长虹、美菱等品牌,既是技术与服务的融合,更是家电市场升级发展的大势所趋。一直以来,山东苏宁始终将用户思维作为活动出发的原点,相信此番山东苏宁与各品牌顺势合作,通过智慧家庭生态品牌联盟的搭建和山东苏宁的全业态全渠道下沉,能够不断满足用户新需求,同时,借力‘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服务承诺、super vip2%的超值返利和30天价保的贴心服务,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相信借助本次春季家电节,山东苏宁定将会把更多智能、高效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带到各层市场焕新用户和春季家装用户的身边!”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