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分行掀起红色革命精神学习热潮

2019-03-20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将党的红色历史和创新理论成果通过多种形式传播到党员干部中去,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让全体党员干部获得深刻的思想洗礼,让革命精神焕发新时代光芒,从而为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力量、精神支持和文化引领。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各辖属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掀起了红色革命精神学习热潮。烟台分行党总支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以回顾党建历史的方式开展延伸学习;济宁分行党总支将中国革命精神与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相结合,让革命精神得到延续和升华;青年东路支行党支部组织每位党员畅谈感想感悟;分行业务营运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分行监察室党支部、公司业务管理部党支部充分利用党小组学习形式,开展灵活多样的专题学习研讨,等等。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通过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打造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红色革命精神的坚强阵地,以真实可感的学习形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分行创新发展的进程中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徐坤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