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20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植树节期间,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各辖属机构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德州分行联合社区开展植树活动

       德州分行准备了海棠树苗,联合东风社区及社区下辖物业,开展了“共建绿色家园”植树活动。活动中所有参与者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用自己的双手美化环境。大家分工协作,挖坑、扶树、填土、浇水,有条不紊的将海棠树苗一一种下,期待着树苗长大后,看到满树海棠的美景,用汗水浇筑着对绿色、和谐家园的向往。

济宁分行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

        济宁分行以“绿满乡村”为主题,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到微山县两城镇西红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同参与生态济宁、美丽济宁建设。活动现场,渤海银行济宁分行14名志愿者撸起袖子、扬起铲子、提起水桶忙得不亦乐乎,三五人一组,相互配合着开启植树活动。经过近2个小时的奋战,一棵棵树苗拔地而起,整齐地挺立在原本空荡的山坡上,志愿者脸上也都洋溢着劳动的喜悦。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团委、工会亦于3月17日组织了员工植树活动,传递绿色环保理念,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一份力量——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在行动。

责任编辑:徐坤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