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聊城分行举办2019年一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

2019-03-20 12: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8年市场跌宕起伏,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发酵,资管新规出台带来财富管理新变局,翘首2019,资本市场的机会在哪里?资产又该如何配置?如何正确的投资让自己的财富保值增值,无疑是很多市民非常关注的话题。3月9日,招商银行聊城分行2019一季度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在昌润大酒店举行。两位理财专家也给现场100多名招商银行聊城分行的贵宾客户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理财课”。

  【财富盛宴】

  这场与“财富”有关的盛会,为聊城市民投资理财支招。

  当天的昌润大酒店多功能厅内座无虚席,100多名招商银行聊城分行的贵宾客户出席在这里参加招商银行聊城分行举办的投资策略报告会。

  “招商银行聊城分行成立于2013年,招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与质量,财富管理、金葵花、私人银行等业务深入聊城市民生活,品牌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聊城地区打造了良好零售银行品牌口碑,树立了专业财富管理形象。”招商银行聊城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面对复杂的金融市场环境,招商银行聊城分行举行2019年金葵花一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旨在以提升银行业

  的金融服务水平为己任,为老百姓提供更多、更好、更贴心的产品和服务,并为聊城市民投资理财和资产配置提供建议和规划。

  招商银行自诞生起始终坚持“因您而变”观念,强化“创新”与“服务”,不断推出适合客户的全能产品:一卡通、一网通、金葵花理财、家族信托等等,先后开创先河。针对互联网金融发展思路,招行又率先推出闪电贷、刷脸取款、“一闪通”支付、摩羯智投等创新服务。凭着优质的金融服务,招行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现金管理银行”等殊荣。

  【市场分析】

  活动现场,招商银行总行认证资格的投资策略报告会主讲人、安信基金北京分公司渠道总监两位专家的到来,让现场的招行客户们欣喜不已。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基金产品经理率先带来了报告,给市民的投资理财进行了支招。

  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市民扑朔迷离,因此招商银行总行认证资格的投资策略报告会主讲人张圣先生,针对境内外市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经济下行阶段想靠股市赚快钱,或是找短期的高收益产品更不容易。

  如今不少家庭在做家庭的投资时,容易存在两个误区,一个是没有考虑到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另一个是没有做好合理的配置,往往把短期的资金去投资了长期的产品,把长期的资金去买了短期产品。合理的财务规划方式应该是随目的与时间而异,他

  建议:短期规划,三年以下,通常为非必要消费,发生较大波动时不致影响日常生活,例如旅游基金,买车等规划;中期规划三到十年,具有年期较长,资金需求较大,金额较为固定等特色,例如子女教育金或买房规划;长期规划,十年以上,规划期限长、资金需求大,建议规划需要及早开始,例如退休养老规划。

  最后,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基金产品经理告知,招商银行现已推出业内最先进的财务规划系统,让广大客户朋友可到营业厅网点与专属的理财经理进行面对面沟通,运用财务规划系统出具专属于自己的财务规划建议书。

  【投资支招】

  市民应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

  去年以来,投资理财市场动荡多变,尤其是股市,在经历了2018年的长期低迷后,今年以来又迎来急涨的爆发性走势,不少投资者情绪一下从极度悲观转为极度乐观。

  对此,安信基金北京分公司渠道总监提醒,对于股市,既不能过度悲观,也不能过度乐观。从长期来看,目前股市经过持续的下跌,不少股票估值上已具备投资价值,投资者应把握“熊市”的机会,同时应具有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不过也提醒,预计未来市场的波动仍会很大,普通投资者很可能会陷入“追涨杀跌”的困局,难以赚钱,建议普通投资者可以通过定投基金的方式,来“间接”投资,分摊市场波动的风险,实现长期收益。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