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选学府大宅 当属银丰·玖玺城

2019-03-20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学区房称霸的时代,优质的教育资源,成为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父母一大人生要事。之所以如此争抢名校,莫过于好的教育,就是踏入成功的奠基石,意味着光耀门楣,意味着家族荣光。 

  首善区历下,书香文脉高地 

  书香溢城,文脉高地。历下区不仅是济南首善区,更是一直以来文脉重地。从六千多年前新时期时代远古居民栖息地,到龙山文化、大汶口文化遗址,历下成为整个齐鲁区域的文明发源地。早在清朝,历下区已设立书院10处;民国时该区已设教育局;解放后,辖区已有大学1处,中学8处,小学30处。 

   

  民国时期的山东大学堂 

  自古代才女李清照到现代文学巨匠老舍等,都被文学氛围浓郁的历下区而沉迷,老舍笔下的《趵突泉》也是诞生于此。时至今日,历下已坐拥山东建筑大学、师范大学、工业大学等诸多高等院校,涵盖实验中学、实验小学等众多幼小初高名校,成为济南学府区,直享教育福利政策。 

  好的教育,是心灵能量的唤醒 

  深耕城市19年,银丰更懂济南。作为本土企业,银丰深刻感知教育对于家庭、城市乃至国家的重要意义。银丰认为,好的教育,可以唤醒孩子内在的心灵能量与人格理想,是解放孩子的智慧,是发展孩子的潜能,是激发孩子的生命创造力。因此,秉承对教育的无比重视,银丰择选教育高地历下,匠筑180万方超级大盘银丰·玖玺城,将比肩世界的一线教育资源引入,旨为不负这片文脉之地的厚望。 

   

  精英教育示意图 

  幼小初4所LEED学校,尽藏银丰·玖玺城 

  反复研讨,只为更好教育。为打造12年一站式优质教育体系,银丰·玖玺城历经数十次研讨,在引进学校机制以及建筑打磨上,不惜余力,精益求精。最终以2所18班幼儿园,1所48班小学,1所30班中学完美交卷。而且,每所学校均获得美国LEED建筑标准认证,每所建筑资费不低于1亿元。 

   

  纵览整个济南,未曾有LEED学校,这是山东绿色学校的典范之作,也是比肩世界的一线教育高地。即使在全国范围内,通过此认证的学校也只有5所。银丰·玖玺城一次拥有4所LEED学校,堪登济南城市封面。 

  作为山东省首个LEED认证学校,银丰·玖玺城4校拥有着强大的优势,学校内全部采用环保建材,配有新风系统、中央空调、室内风雨操场、室外300米操场、篮球场、排球场、10万册书库等,同步国际化的硬件配套,雄踞泉城翘楚之位。 

   

  效果图 

  1万册量市图书馆分馆,择邻而居佳选 

  始建于1953年7月1日的济南市图书馆,是国家一级图书馆、是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是为书香泉城提供品质优越的文化服务场。自古千金买房,万金择邻。择居图书馆旁,一直被世人极为追捧,以此熏陶下一代,涵养家族人文。 

   

  实景图 

  银丰·玖玺城于教育之上,引建1万册藏书量市图书馆分馆,囊括社会科学、政治法律、文化体育教育、历史地理、文学小说、励志哲学、经济学、医学养生、儿童绘本等10多个类别的藏书,这也是济南图书馆第一次走进社区,更弥补奥体周边无图书馆的市场空白,如此城市量级图书馆配置,寻遍济南,也谨此银丰·玖玺城所有。 

   

  实景图 

  95-180㎡学府大宅,热销泉城新品加推 

  扼守历下黄金区位,坐享LEED4校,尊享1万册量图书馆,银丰·玖玺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及绝对的教育文化优势,一经问世,即备受全城仰慕,城市菁英纷拥抢购,热销盛况问鼎济南。目前,建面约95—180㎡热销新品,加推上市,静候泉城鉴赏 ! 

  鉴赏热线:8088 9999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