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现场宣传活动

2019-03-20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3月15日,是第37个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更好的保障消费者权益,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紧密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3.15期间,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设立接待台,现场接待客户,倾听客户意见,及时高效处理保险消费者反映问题。活动当天,泰安中支积极响应协会号召,在泰安光彩大市场铺设摊位,现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通过活动向市民普及保险知识,真正让保险走进百姓。活动期间,大家一并向市民宣传我司信任赔及反洗钱知识,众多市民纷纷驻足了解,现场氛围热烈。

  关于315消费者权益教育宣传周活动,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仍在持续开展中。本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也推广了平安的产品和服务,更好的树立了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