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精装LOFT3室走俏的秘密

2019-03-20 17: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所谓LOFT,这一出场自带国际范儿的时尚宠儿,它以时尚前卫的建筑形式、多变的空间应用、个性的装饰风格,逐渐成为越多年轻人释放自我、追求自由的象征。 

  也许你是喜欢独居的新贵小资,在居家与休闲生活中随意切换;也许你渴望阳光盈室,推窗瞰景;也许你想做职场上最睿智的投资人,希望未来皆在指掌之间……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精装LOFT3室,以其独特的“2层+3室”设计,走俏市场,满足对生活抱有不同憧憬向往的你。 

  买一层享两层,乐享百变LOFT空间 

  4.5米层高,买1层享2层。创设双层,实现空间利用的最大化。复式挑空,呈现上下辉映的空间意趣,打破一层不变的生活。上下分离,动静分区,私密性更强。LOFT从设计到布局,更加年轻时尚,符合年轻置业者对生活和居住品质的需求。 

  LOFT公寓三室,开启多维生活体验 

  3室得房,倍享肆意空间。集居住、办公、投资为一体,三室超高得房率,功能随需设定,可作商业经营,可作工作室,可作商住混搭SOHO,多维度跨界空间,以创意百变的思维方式开启你的精彩生活,衍生更多的全功能复合财富,为泉城带来独一无二的精装LOFT三室体验。 

  执掌繁华,稳坐地产界的“网红” 

  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享绝版奥体板块。占位十二年城熟奥体,执掌一城繁华。对望龙奥大厦,名副其实的坐拥政心,尽享政策红利。左右接驳CBD、汉峪金谷,承启高新产业园区,鼎力奥体吸金。R3/M3(规划中)双铁上盖,纵享全城优质资源。世界五百强企业总部入驻,精英白领集聚,为龙湖·奥东11号提供澎湃的价值增长动力。 

  精装交付,品质生活的开端 

  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活动区、工作室,百变功能区间自由设定,创变更多生活选择。户型方正,精巧实用,打造精致百变空间;人性布局,客厅卧室融汇贯通,品味格调生活;餐客一体,美味生活触手可得;独立卫浴,缔就舒雅人生!超大明窗,与阳光浪漫邂逅。高端定制的精装体系,融入进现代潮流视觉元素,遴选现代品牌型材等,将心中的理想与远方,悉数复刻于精致LOFT生活之中。 

    

  济南龙湖·奥东11号 

  分期首付首付7万起,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精装花园LOFT3室载誉加推! 

  详情咨询:4008185005 - 86205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