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精装LOFT3室,为何成为商圈臻选?

2019-03-20 1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众所周知,越是富有的人越懂得“钱生钱”的道理,“钱生钱”创造的价值远远大于“人生钱”所创造的。而所谓的“钱生钱”便是指的投资。根据二八定律,能通过投资股票赚钱的人只占20%,大多数人都处于亏损状态。而房产投资因其保值且操作简单等特征变得炙手可热。随市场大热、房价一路看涨,投资公寓型产品,成为时下热门的投资渠道。 

  济南龙湖·奥东11号精装花园LOFT,集投资与享受于一体的稀世臻品,宜住宜商宜投资,给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优质的选择。 

  三室得房,满足多维投资需求 

  3室得房,倍享肆意空间。集居住、办公、投资为一体,三室超高得房率,功能随需设定,可作商业经营,可作商务工作室,可作商住混搭SOHO,多维度跨界空间,以创意百变的思维方式开启你的精彩生活,衍生更多的全功能复合财富,多维收益功能带给奥东11号LOFT产品更广阔投资选择与钱景。 

  Double空间,悦享双倍生活品味    

  4.5米层高,买1层享2层。创设双层,实现空间利用的最大化。复式挑空,呈现上下辉映的空间意趣,打破一层不变的生活。上下分离,动静分区,私密性更强。LOFT从设计到布局,更加年轻时尚,符合年轻置业者对生活和居住品质的需求。 

  六大功能,演绎精致轻奢人生  

  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活动区、工作室,百变功能区间自由设定,创变更多生活选择。户型方正,精巧实用,打造精致百变空间;人性布局,客厅卧室融汇贯通,品味格调生活;餐客一体,美味生活触手可得;独立卫浴,缔就舒雅人生!超大明窗,与阳光浪漫邂逅。高端定制的精装体系,融入进现代潮流视觉元素,遴选现代品牌型材等,将心中的理想与远方,悉数复刻于精致LOFT生活之中。 

  入主奥体,执掌大城繁华盛景 

  项目占位十三年城熟奥体,执掌一城繁华。对望龙奥大厦,尽享政策红利。左右接驳CBD、汉峪金谷,承启高新产业园区,鼎力奥体吸金。R3/M3(规划中)双铁上盖,纵享全城优质资源。世界五百强企业总部入驻,精英白领集聚,为龙湖•奥东11号提供澎湃的价值增长动力。 

  首付7万起,轻松登顶财富人生 

  7万,可以是一次银行贷款,可以是你一年的薪资,也可以是两年的房租,但是7万,可以买到确确实实的奥体精装LOFT。 

    

  济南龙湖·奥东11号 

  分期首付7万起,建面约40-60㎡奥体精装花园LOFT,约120米中央景观轴+约3600㎡中央花园,全城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4008185005 - 86205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