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奥东11号|你人生的左右,不应让别人左右

2019-03-20 17: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长期租他人的房子,不如自己买一套公寓,你可以算算,好的地段的公寓月租金会超过购买这套公寓的月供,其实多年交付的租金加在一起,都可以买一套同面积的公寓了;租房相当于消费,而买房相当于存钱,所以聪明如你,一定要买公寓而不是租。 多功能精装公寓,完胜住宅 有一种“公寓”叫住宅,济南龙湖奥东11号 

  长期租他人的房子,不如自己买一套公寓,你可以算算,好的地段的公寓月租金会超过购买这套公寓的月供,其实多年交付的租金加在一起,都可以买一套同面积的公寓了;租房相当于消费,而买房相当于存钱,所以聪明如你,一定要买公寓而不是租。 

  一步奥体,近享一城繁华万象 

  每一座奥体都是世界的中心。济南奥体板块作为城市发展的核心,它不仅象征城市的繁荣,更是一种与时代同步的尊崇感。城市中心的公寓产品更是光彩夺目,令无数精英争先恐后,纷纷争藏。济南龙湖奥东11号尽揽奥体繁华盛景,起步即与世界同步,这是一种骄傲,更是一种幸运。 

  精装LOFT3室,带你邂逅不一样的花园时光 

  4.5米层高,上下两层空间,买1层享2层。创设双层,实现空间利用的最大化。复式挑空,呈现上下辉映的空间意趣,打破一层不变的生活。只需要给梦想一个空间,就可以创造你想要的奇迹,LOFT犹如魔盒,全功能蕴藏无限财富。 

  丰赡核心配套,让东城望尘莫及 

  资源,决定公寓价值。 

  对高纯度资源的占有,是公寓投资成功的不二法门。纵观奥体片区,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配套分布,龙湖奥东11号所在的坐标,都是无可替代的价值高地。 

  目前,龙湖奥东11号周边毗邻万达、雨滴、美莲、银座等商业体,购物休闲一站搞定,优悦生活近在咫尺。汉峪金谷、舜泰广场、银丰财富广场等写字楼群,聚流财富精英,蕴藏巨大消费潜力,是资产升级蓄足动力。经十路主干道等立体交通畅达全城,R3/M3城交轨道(建设中),出行说走就走,片刻畅达。一城繁华所在,丰厚潜力所载。 

  龙湖精极空间,预见未来不如遇见未来 

  龙湖地产,中国地产品牌top10,25载匠筑,步履全国37城。如今它承袭龙湖特有的精细化基因,在济南精耕细作。于济南东部核心区域奥体中心,规划首个公寓项目。 

  龙湖奥东11号,打破传统设计,集萃顶尖公寓设计优势。独立厨房设计,免除油烟干扰;精装交付,省心又省力。更有全国top10龙湖物业,全方位服务,提升公寓未来价值。 

   

  济南龙湖·奥东11号 

  分期首付7万起,建面约40-60㎡奥体精装花园LOFT,约120米中央景观轴+约3600㎡中央花园,全城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4008185005 - 86205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