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阿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03-21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21日讯 3月15日,农行东阿县支行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县第二实验小学幼儿园,给孩子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启蒙课。  

  “你知道我们用的钱叫什么名字吗?”“人民币都有哪些币值?”“你知道‘一诺千金’的故事吗?”课堂上,宣传人员用一个个深入浅出的小故事,向在座的40多名小朋友进行了爱护人民币、珍爱信用记录、远离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启蒙,并通过课堂互动的形式,现场解答了小朋友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疑问,极大的满足了孩子们的求知欲。 

  通过活动,启蒙了孩子们的金融权益保护意识,提高了金融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农行的社会形象。(通讯员:何金福)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