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类解谜游戏《上帝之眼》专访

2019-03-21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从科幻小说连两年获得了雨果奖之后,科幻的前景在国内就变得明朗起来了,前几年由于技术、演员等问题的限制,导致了科幻影片的票房率不高,但是随着这几年科幻水平和技术的提高,科幻的影片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就。

  尤其是春节期间票房大卖的科幻影片《流浪地球》,它带来了一股科幻的潮流,不论是电影还是游戏,都开始掀起了一股科幻的热浪。

  

  从2019年2月21日凌晨,开始众筹的科幻解谜游戏《上帝之眼》,就是一款将科幻和解谜结合起来的一款解谜游戏,对于摩点中新上的这一款科幻游戏,可以说是既期待又忐忑,作为一款小众游戏,《上帝之眼》的制作可以说是很良心了,实体道具+APP联合上线,人物对话和线索大部分采用线上引导,还设有疑虑重重的解锁关卡,还有一些有趣的问题比如天体移动的背后掩藏了什么样的危机?真实探索的背后又是谁在说谎?

  但是就目前的众筹的金额来看却又是十分焦虑的,那么《上帝之眼》的制作团队们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呢?

  “对于《上帝之眼》这款游戏我相信你们都是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对于它目前的形势并不是很好,你们怎么保持好心态呢?”

  主创人:“我们团队开始选择做《上帝之眼》的时候,都是抱着对科幻的热爱,所以也一直在尽力做好,为了更好地让剧情展示出来,我们才选择了App+实体道具一起上线的形式,虽然开始需要的费用也是很多的,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能将《上帝之眼》更好地呈现给大家也是很重要的,最近也在做线上的体验版,其中也有不少问题,但是我们会慢慢克服的,希望我们的粉丝对我们也要有信心,我们会不断努力的!”

  “好的,我们也很期待你们的成功。”

  

  《上帝之眼》的众筹可以说是十分坎坷的,没有在摩点的众筹上线,失去了很多的流量,销量一直是慢慢地向上,但是这款将科幻、解谜、互动相结合的游戏,却是很吸引人的眼球,尤其是最近新出的多故事结局可以说是给了很多玩家可以选择的结局,49道谜题的解答,一问一答的线上引导,这些都可以说是非常让人期待了,接下来的三十多天里,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继续做好这款游戏!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