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奥体天街 地铁口上的财富金脉

2019-03-21 17: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1863年,世界第一条地铁在英国伦敦建成通车后,人们就进入了地下轨道出行时代。如今,放眼全球,主流的国际化大都市,无一不拥有完整的地铁交通轨道系统。 

  地铁的快速、便捷等特点为城市居民生活带来便利,同时也因为自身的聚合效应,提升了沿线物业的地段优势和升值潜力,成为商业优选之地。在国内已开通地铁的城市中,地铁创富效应早已显现。 

   

  北京地铁口的日均客流量达到近千万人次,王府井、西单、东直门等地铁口均实现了商业与地铁的无缝对接;香港地铁沿线分布了约30个购物中心,占据香港购物中心总数的五分之三。地铁商业,已经随处可见,地铁站口就像一个个黄金水道,将全城的人流和财富流输送到城市的各个角落。 

  如今,济南地铁开始起步,地铁商业随之而来,龙湖奥体天街择址CBD,建于R3线与M1线双地铁交汇的礼耕路站点上,无缝对接地铁站,稳坐商业价值“头等舱”,给整个CBD区域带来持续的生机活力。 

  【项目动态】 

  济南首个地铁商圈TOD综合体,亮相CBD!龙湖TOP级商业——龙湖奥体天街,搭载“TOD+CBD”双引擎模式,全面革新济南同步世界的生活方式。 

  营销中心地址:济南市奥体西路与解放东路交汇处北行100米,0531-88888999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