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创艺中国行:12城同时落地墅式“移动展厅”

2019-03-22 15:27:00 来源:家电消费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卡萨帝创艺中国行现已全面启动,继3月16日12车12城首站告捷后,3月23日,卡萨帝将携全套艺术家电去往上海、长春、运城、潍坊等12座城市继续开启第二站的艺术巡展。今年卡萨帝创艺中国行锁定不同城市高端圈层生活需求,实现了规模、产品、圈层与交互形式上的全面升级,成功打造国内首个墅式“移动展厅”,致力于将墅式生活传递到全国每一个角落。

  

  跨界联盟让品牌1+1>2

  在首发城市之一的成都站,卡萨帝携手凯迪拉克达成高端异业联盟,通过整合有效资源、打造交互平台,实现了高端家电圈层、顶尖汽车圈层、高端零售平台的跨界融合,充分印证了高端家电积极主动、集聚顶尖资源进行需求集中式主动释放的可能性。

  在活动过程中,卡萨帝与凯迪拉克通过用户多向驱动交互,充分融合共享用户资源,实现1+1>2的品牌效果。现场,两大品牌开展了一元竞拍活动,引流用户无数,并邀约高端商户50余家前来参与,实现活动声量最大化。

  高端成套提升用户体验

  本届卡萨帝巡展车以高端成套家电覆盖全场景家居体验,让高端生活触手可及、真实可感。除此之外,卡萨帝还为用户提供成套设计、成套采购与成套服务,针对用户个性化需求定制成套家装方案,成套家电一次购齐,并享受贯穿售前、售中与售后的全流程七星级服务。

   

  从卧室、客厅到厨房、浴室、餐厅,卡萨帝以全套系高端成套解决方案吸引大批用户围观。品尝烘焙大厨使用蒸汽能烤箱烘焙的甜点;仔细观察纤见洗衣机中的精美刺绣;体验完美融入橱柜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感受提供智慧空气解决方案的卡萨帝天玺空调……用户竞相登上巡展车体验卡萨帝“墅式生活”,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现场交互引领消费升级

  从卖产品到卖体验方式,卡萨帝以真正的“场景营销”渗透更多高端圈层,吸引新老用户在现场签下订单。在高端成套、跨界联盟等影响扩散下,2019卡萨帝创艺中国行得到更好的传播及口碑释放,这种重新定义消费体验模式的革新型营销引领消费结构持续提升,并得到社群经济模式探索的初步成功。

  从制造家电到落地“墅式生活”,从单品展示到提供成套生活方案,卡萨帝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持续深耕并主动释放用户高端需求,以不断迭代的高端成套家电实现需求端与供给端的高效匹配。2018年卡萨帝取得了15K+高端冰箱市场43.7%份额、10K+洗衣机市场占比76.9%站稳高端第一,随着创艺中国行的开展,2019年卡萨帝将继续驱动高端增长,成为拉动行业逆势翻盘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