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璞极致空间 让时光从此与众不同

2019-04-08 17: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美国著名建筑师约翰•波特曼说:“建筑的本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作为生活的载体,家最美好的姿态便是能让你卸下防备,回归到最舒适的港湾。济南龙湖·天璞奢阔户型,为生活赋予更多可能。 

  南向朝阳 大尺度采光观景 

  “采光好的房间,绝不仅仅是让人看清东西这么简单,他对心理和生理的影响都很大,特别是老人和小孩”,中国建筑科学研究物理所光学实验室主任张建平称。济南龙湖·天璞,超大采光面宽,用宽阔的尺度最大可能来保证城市菁英对采光的需求,阳光迎面,清风徐来,以“风”“光”无限致献城市菁英舒畅无忧。 

    

  奢阔客厅 彰显非凡气宇 

  宽厅阔境之间,容纳一室美景。无论是家人的温馨互动还是朋友的娱乐欢聚都能轻松胜任。济南龙湖·天璞奢阔客厅通连餐厅与阳台,无限延伸室内空间,进能谈天说地,退可饮茶修身,张弛有度,谈笑间彰显主人豁达气概。阔达的空间,折射出尊贵的待客之道,也让一家人的欢声笑语在此盛放。 

    

  套房主卧 尊享生活私密 

  建筑不止是家的容器,更是久经淬炼后,一处心灵栖归地。济南龙湖·天璞,始终将居者的生活感受放在首位,奢适主卧套房式设计,打造一个舒适惬意的寝居空间。独立卫浴,兼顾私密性与便利性,卫浴空间整洁干净,私密的居住系统,阻隔外来干扰,尽显主人尊崇风范。配套独立衣帽间,收纳太太的漂亮衣服和美好心情,诠释生活美学。 

    

  为了使各个功能空间都极尽舒适,从规划设计、到材料选择再到建筑施工等,济南龙湖·天璞每个环节都倾注了匠心,上演考究的生活哲学。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