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奥体天街 济南首座TOD模式商业综合体

2019-04-08 17: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人类的生活从最初的以物易物,到后来的货币交易,从未离开过商业交易。随着社会的进步,商业模式也在不断演变,不断丰富着人们的生活,同时反哺社会,决定着城市的发展高度。   TOD模式商业对城市崛起的作用已在世界范围内被证明,龙湖集团是国内最早研究和践行TOD商业模式的企业,从“商业”到“城市地标”,龙湖天街以其强大的商业辐射力和品牌号召力,助力城市的繁华,对整个城市格局进行全面洗牌升级。 

    

  2019年,济南首座龙湖天街落子济南CBD正央的TOD枢纽上。地铁R3线与M1线交汇的礼耕路站点上,拥揽“四线七站”轨道交通网和BRT走廊以及主干路网,畅享通达全城的便捷交通。龙湖为济南完成新的人居转折,为CBD未来的生活提供了无限的遐想空间! 

  【项目动态】 

  济南首个地铁商圈TOD综合体,亮相CBD!龙湖TOP级商业——龙湖奥体天街,搭载“TOD+CBD”双引擎模式,全面革新济南同步世界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