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岩绽放2019世界牡丹大会

2019-04-12 21: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4月12日——14日,2019世界牡丹大会、第28界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国内外客商汇聚菏泽,以花为媒、经贸唱戏、合作共赢,共赏牡丹产业发展丰硕成果,共商牡丹产业发展未来。

  本届牡丹大会由山东省政府和中国花卉协会主办,菏泽市政府和中国花卉协会牡丹芍药分会承办,大会的主题是“美丽、健康、创新、发展”。

  “曹州牡丹甲天下,国色天香冠群芳”,菏泽牡丹栽培历史悠久,使于隋,兴于唐宋,盛于明清,至清代成为中国牡丹栽培中心。目前,菏泽牡丹9大色系,10大花型,1259个栽培品种,获得了原产地标记注册认证。

  牡丹产业博览会分国际、国内两个展区,主要为牡丹种苗、盆花、鲜切花、深加工产品、牡丹文旅产品、牡丹书画、牡丹加工种植和采摘机械等内容。

  “清水岩”国色天香展区位于主展厅核心位置,展位视觉呈现由国内一流设计师设计,清丽脱俗,冠压群芳。清水岩“国色天香”是清水岩团队于2014年开始投入研发的高端护肤品系列,主要原材料全部取材于菏泽牡丹花的牡丹籽油。

  “清水岩”创始人刘溪在展会现场为前来参观的省市领导介绍说:“今天展示的是清水岩明星产品——牡丹蜜皂和牡丹花原液面膜,主要用牡丹花根提取物,无患子,蔗糖等制作而成。清水岩的产品工艺是以家传中医配方结合瑞士顶级生物科技,可以说是是牡丹花深加工产品的顶端工艺。”

  展会当天,众多省市领导、清水岩全国代理商、产品用户等都亲临现场,见证“国色天香”的完美绽放。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