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发改委发文放宽大城市落户限制,谁是真正的受益者?

2019-04-15 17: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8日上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官网发布了《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其中明确提出:“城区常住人口 300 万—500万的Ⅰ型大城市要全面放开放宽落户条件,并全面取消重点群体落户限制。” 

  可以预见,作为城区常住人口近500万的Ⅰ型大城市,济南的落户政策将进一步放宽,这或将进一步促进人才向济南的聚集,人才的聚集则意味着经济活力的释放和增长。 

  而全济南市最吸引人才的地方,当属具备磅礴经济活力的东部城区。举世瞩目的济南龙湖•奥东11号便坐落在东部城区的核心奥体中心片区,它距离奥体中心仅300米,以其多重优势成为了投资者的宠儿,让您的财富成为真正的受益者! 

  传奇龙湖,“寓”鉴巅峰 

  济南龙湖▪奥东11号是由带有传奇色彩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龙湖集团倾力打造,其26年房地产开发经验,保证了公寓的高质量,品牌优势闪耀全城。而作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服务质量TOP10的龙湖物业,则极大地提高了居住体验,让投资者高枕无忧。 

  传奇龙湖,献礼济南奥体中心,再现巅峰作品,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让投资者赚得盆满钵满,为财富插上腾飞的翅膀! 

  奇迹奥体,“寓”鉴繁华 

  济南龙湖奥东11号,距离奥体中心仅300米,近享13年奥体繁华。众多世界500强企业总部入驻奥体,精英白领集聚,CBD、汉峪金谷、高新产业园区等环绕期间,成为了项目广阔无垠的经济腹地。  

  奥东11号还毗邻雨滴广场、高新万达广场、美莲广场、全运村中心广场等商业综合体,购物休闲轻松便捷,优悦生活近在咫尺。汉峪金谷、舜泰广场、银丰财富广场等写字楼群,聚流财富精英,巨大消费潜力喷薄欲出,让财富跃上新高度! 

  臻稀花园,“寓”鉴自然 

  龙湖·奥东11号,配套建设约3600㎡花园景观和约120米中央景观轴,让公寓不再只是钢筋混凝土的冰冷空间,更成为自然诗意的人居乐土。大面积的花园景观是空间的艺术,也是诗意的生活。单身人士居住于此,与自然为伴,既可独自徜徉在楼宇之间,亦能携三五好友漫步绿树浓荫之下,享受惬意的自然时光。 

  龙湖·奥东11号,位于奥体中心300米处,对望龙奥大厦。周边华润万象城、高新万达、峪悦里等超级商业综合体林立。省博物馆、省立医院东院、全民健身中心等罗布周边,集都市前沿配套,打造一站式繁华生活场。楼下近享3600㎡景观公园,室内集萃龙湖精装标准。龙湖·奥东11号,奥体畅销红盘,40-60㎡精装公寓,超高性价比,单价仅1.3万/㎡起。 

  热线电话:0531-89697777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