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丨大开间,短进深,这个户型神了

2019-04-15 17: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会听到这样的字眼:进深约X,开间约X米。但何为进深,何为面宽,却是很多人所不理解的。 

    

  示意图,源自网络,仅供参考 

  简单一点讲,所谓“开间”是指两横墙间的距离,可理解为住宅的宽度,即房间东西墙之间的宽度;“进深”是指两纵墙间的距离,可理解为住宅的长度。即房间南北墙之间的宽度。判断的方法为,房门进入方向的距离为进深,左右两边的距离为开间。在居家生活空间里:南北向距离短,东西向距离长,即更多享有大面积的阳光、鲜氧,生活更加舒适。 

    

  示意图,源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交付为主 

  高新东区龙湖·春江彼岸,建面约100-135㎡宽境小洋房,以宽大空间升华生活格调,以短进深的设计,让每个房间的尺度、观景角度、通风采光效果最为优越。每当阳光洒落,极致面宽带来超乎想象的阳光恩宠,不经意间,生活质感悄然浮现。 

  高新东区丨龙湖·春江彼岸 

  围子山下·彩虹湖畔 

  建面约100-135㎡宽境小洋房 

  6#带装修小高层 

  臻席递减,火热销售中 

  营销中心:济南高新东区彩虹湖公园北行500米路东 

  品鉴专线:0531-8888 8288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