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数年潜心研究 pambest玩具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2019-04-17 16:12:00 来源:东方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或许在很多妈妈们看来,儿童玩具在孩子们童年时期仅仅扮演着陪伴和玩乐的角色,并没有太多实际上的意义,于是,在选择玩具时,也会根据自己的喜好随心选择。而源自盐城的儿童玩具品牌pambest创始人则认为玩具并不是只有着玩乐的功能,或者只是用来逗笑孩子的工具。最重要的是让孩子通过玩具来开发智力,唤起孩子的好奇心,为孩子的成长带来快乐。 

   

  (邦贝思logo图) 

  为了让玩具不仅仅起到供孩子娱乐的作用,儿童玩具品牌pambest开始了一段艰难的创造之路。正如品牌创始人在创立品牌之初时回忆道:益智玩具不同于其他的普通的玩具,普通玩具只要能够满足孩子们玩耍就可以了,而益智玩具不仅仅需要供孩子们快乐玩耍,还需要符合儿童的成长规律,遵循科学原理。同时也需要具备安全性、功能性和创新性。

  众所周知,能够在一个玩具中融入功能性姑且不易,还要满足一系列的特点更是难上加难。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pambest团队一方面邀请知名的儿童心理学家出山,为品牌的设计把关。对不同阶段孩子的特点进行研究,让产品既符合科学原理,又让产品具有很好的功能性。另一方面对儿童玩具市场进行研究,创造出符合市场需求的儿童益智玩具。

   

  (邦贝思益智玩具产品图) 

  也正是这两方面的层层深入,才最终推出一系列的适合儿童发展需要的益智玩具,其中包括玩具模型、玩具动物、陀螺、婴儿玩具、电子活动玩具、锻炼身体器械、玩具、积木(玩具)、玩具车、填充玩具等,让孩子快乐成长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孩子开发智力。

   

  (邦贝思产品图) 

  另外,孩子们对玩具天生没有抵抗力,喜欢用嘴啃咬,常常会使刚刚购买的新玩具变得“面目全非”,这时妈妈们就更加注重玩具的健康性和耐脏性,那么在玩具材质上的选择也成为了pambest团队的一大挑战。

  最后,经过团队一次又一次的测试和研究,从众多备选材料中选择了环保安全材料,保证产品安全的同时也给宝宝一份舒适的感受。该材料还具有耐高温性,家长可以用热水给玩具消毒,让家长们再也不用担心细菌滋染。

  时间对于一个人来说意味着成长,意味着改变,而时间对于pambest品牌来说是一份沉淀,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辛勤耕耘的见证,5年的潜心研究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未来pambest品牌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