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星球大讲堂走进山东科技大学站,文法学院开启创意之旅

2019-04-17 16:14: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观海亭中凭阑坐,满眼波光满眼帆”,潮起潮涌间海水拥抱着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大广节学院奖来到青岛,牵手山东科技大学的师生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意之旅。

  新闻传播学学科大放异彩

  山东科技大学建校于1951年,是山东省重点建设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文法学院是以法为主,文管法多学科相互渗透、融合发展的教学科研单位。学院以创建“活力文法、厚实文法、和谐文法”为理念,践行“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一体化”的办学思路,广告学系以优秀的办学质量和人性的办学宗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image.png

  2019年4月12日下午,大广节学院奖2019春季征集活动创意星球大讲堂来到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带来一场创意盛典。

  参加本次创意星球大讲堂的命题企业有碧生源、携程旅行、锐澳、恒安、贤哥食品、太阳雨等国内知名企业,同时现场特意邀请到新型数字营销公司bang X创始人、CEO王申帅先生和二更传播首席创意官梁景林先生为同学们传授业内经验和创意心得。此外来自青岛理工大学的师生们也共同聆听了本次创意大讲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1555414694613331.png

  现场座无虚席

  寄语大广节学院奖,东道主鼎力支持

  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孙法柏教授在致欢迎辞中表示,学院奖不仅为学校的教学提供了实践的平台,更为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带来了挥洒创意、展示才能的舞台。他鼓励更多的同学通过这样的实践活动,将书本知识真正沉淀、融会贯通,将才华和思维展现出来,在本次比赛中再创佳绩。

  1555414709239973.png

  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孙法柏教授致辞

  1555414723656430.png

  广告人文化集团副总裁李建强上台为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颁发年度广告教育推动奖(为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孙法柏教授)

  玩翻创意,解析命题

  来自碧生源(图①)、携程旅行(图②)、锐澳(图③)、恒安(图④)、贤哥食品(图⑤)、太阳雨(图⑥)等国内知名企业的代表轮番上台,为同学们精准分析命题策略。他们分别以各自产品为基点出发,以不同的角度对本次命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风趣幽默的演讲引发了场内数次的欢呼和躁动。

  image.png

  业内大咖,创意干货

  本次巡讲王申帅先生结合多个案例,为同学们讲述创意方法论,并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多年的从业心得。

  1555414757980128.png

  新型数字营销公司bang X创始人、CEO王申帅讲解创意

  此外梁景林先生在本次巡讲中,以“洞察”为关键词,多角度解析洞察方式,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兼具创意又实用的干货分享 。

  1555414773404065.png

  二更传播首席创意官梁景林讲解创意

  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下,大广节学院奖2019春季征集活动创意星球大讲堂青岛站圆满落幕。期待更多学子在创意的世界里自由徜徉,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创造佳绩。

  “大广节学院奖”全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协办、创意星球全程执行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

  创意星球(股票代码:838647)是广告人文化集团旗下专注创意产业的青年众包平台,立足于打造完善的创意服务生态圈,最大化满足企业雇主和创意客的不同需求,倡导“从年轻中来,到年轻中去”。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