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乐在莱西”旅游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19-04-17 16:21: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莱西,是胶东半岛、大沽河畔一座风光秀丽的生态型滨河城市,有“青岛后花园”、“半岛明珠”之美誉。先后荣获“亚洲金旅奖·首批十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国家休闲城市综合标准化试点城市”、“全国生态特色旅游城市”、“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等荣誉。继2015年莱西成功举办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后,2019第三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年又花落莱西。

  为展示莱西市旅游形象和风采,促进特色旅游培育及发展,特举办2019“乐在莱西”旅游摄影大赛。具体方案如下:一、组织机构主办单位:山东省摄影家协会莱西市文化旅游局协办单位:青岛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单位:莱西市摄影家协会

  二、大赛主题本届大赛的主题为“乐在莱西”。充分展示莱西全域旅游要素,包括人文景观、城市建筑、现代街区、乡村民宿、体育大赛、节会庆典、休闲养生、研学旅游等,充分展现莱西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

  三、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2日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须为莱西全域旅游题材,且真实可查,创作时间应为2018年1月以后,单幅或组照不限(每组作品不超过6张且以文件夹归类),作品以“作者姓名+标题+拍摄时间及地点+联系方式”格式标注,须保留完整拍摄信息(EXIF)。 2.允许在不改变照片内容的前提下,可以对照片的锐度、饱和度、对比度、曝光曲线、白平衡和色彩平衡等作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挖补,大幅度改变色彩等处理。 3.鼓励原创,谢绝电脑合成,尤其谢绝往届莱西各类摄影大赛中所有入选及获奖作品参赛。 4.参赛作品图片类须为JPG格式电子文件,照片大小为3M以上,不得添加画框、文字及符号等元素,不得出现与任何本次征集无关的商业信息(如促销信息、其他品牌logo、个人网页链接等),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5.对有异议的作品,入选及获奖参赛者在接到组委会通知后,需在规定时间内向组委会呈交参赛作品原片,逾期不提供者,将视为弃权。 6.参赛者必须遵守旅游景区内各项安全规定,不在危险环境下拍摄,拍摄时确保设备不会影响到人员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因拍摄设备故障等造成人员、财产等意外伤害的,由参赛者个人承担全部责任。

  五、版权说明 1.参赛作品恕不退稿,组织单位有权在相关宣传(图书画册、展览展示、报刊杂志、电子出版及纪念品包装等形式)中使用获奖及入选作品,不另付稿酬。 2.参赛者应保证其作品不侵犯第三人著作权、肖像权及名誉权等任何权利,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如有违反,举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收回奖金及证书等。 3.投稿参赛即视为认同上述条款,本征稿启事最终解释权属主办单位。

  六、奖项设置一等奖,1幅,奖金5000元;二等奖,2幅,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3幅,奖金各1000元。优秀作品,20幅,奖金各200元。入选作品,66幅,赠送全年《齐鲁影像》杂志。特别奖8幅(由各景区设立特别奖,获奖作品须出自相应的景区,不可与等次奖重复获得):山后韭菜田园综合体欢乐奖,2幅,各奖价值1000元园区生态产品;大美涌泰生态园奖,1幅,奖金1000元;醉美沁楠香农业生态观光园奖,1幅,奖金1000元;畅享鲜多多农场奖,1幅,奖金1000元;畅游东鲁农业公园奖,1幅,奖价值1000元园区有机产品;印象张氏蟾宫酒坊奖,1幅,奖价值1300元蟾公酒真液62°蟾宫酒。九顶庄园葡萄酒奖,1幅,奖价值1000元庄园珍藏葡萄酒。奖金为人民币且为税前金额,所有入展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可按照各级摄影家协会之规定累积入会申请积分。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