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恒大绿洲】四月置业季,购房攻略GET起来

2019-04-19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暖春四月,百花齐放,很多人已经卯足了劲儿,要在暖春购房季,选一套满意的房源。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四月,恒大绿洲,五一优惠提前享上线啦~每日5套优惠房 低至78折 分期付款 首期6.5万起(温馨提示:以上价格以一年分期计算,数量有限,优惠截止日期 2019年5月4日)。盛惠全城,欢迎来鉴! 

  择居之道,是繁华深处有净地。宜居之处,是坐拥一城繁华。济南恒大绿洲,城市和自然在这里融合,在此与理想生活欣然相遇 

    

  (项目效果图) 

  22载砥砺  恒心筑就大城 

  恒大集团,深耕22载时光,从区域到全国,280多个城市,建有810余个项目。2018年7月19日,《财富》杂志发布2018世界500强排行榜。恒大集团位列230名,较去年上升108位。 

    

  (网络示意图) 

  轨交畅达 便捷交通助力  

  2019年4月1日,济南轨道交通1号线正式开启商业运营时代!轨道交通1号线的开通不仅为长清注入活力,更将带动整个城市的发展。未来,随着济南地铁编织成网,济南的城市交通拥堵将得到极大缓解,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同时带动资源要素流动和聚集。随着济南轨道交通1号线的通车运行,长清作为济南蓬勃成长的明珠,便捷的立体交通网,必将实现区域的跨越式发展。 

  项目位居长清区大学路与凤凰路交汇处,毗邻轨道交通1号线,立体交通,便捷出行,让您从容把握魅力人生。 

    

  (图片源自网络) 

  湖景园林  城市森境生活 

  湖景园林,与自然无距离的亲近。园内大湖,亲水而居,湖光争秀。诗情画意,让生活重归恬静美好。园区内草坪、花卉、花丛、灌木、乔木,跌宕起伏,因地制宜,不止远观,更可亲近。林木葱郁,清风徐徐,与自然一起“森”呼吸。于此,自然鲜氧净化的不止是社区的空气,涤荡的多是心灵的尘埃。 

    

  (园林实景图) 

  缤纷配套 悦鉴繁华生活 

  项目社区内部配套丰盛:恒大影城,大片荟萃,银幕藏巧韵,光影悦韶华;运动中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游泳馆……酣畅健身,塑身修体;多功能会所,高雅气派的装修,给你宾至如归的感觉,是您家门口商务洽谈及朋友聚会的理想场所;风情商街,各色美食冷饮,翩翩鲜衣,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 

    

  (会所实景图)

   

  (恒大影城实景图) 

    

  (恒大运动中心实景图) 

  成品美宅 启幕舒居生活 

  恒大带装修房,22载匠心凝筑,为空间量体裁衣。在美学和性能两方面,全面权衡,实现居家的美观性和舒适性。集团统一运营,统一装修,在未有业主入住前,就开始紧锣密鼓的工作。让您入住后,远离装修噪音污染,耳根清净,心自然也安宁,邻里关系也更加融洽。 

  金碧物业 贴心守护家园 

  恒大自持,金碧物业,将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从环卫到安保,金碧管家提供的不止是服务,更是家人般的贴心关爱与照顾。回家路上,是亲切的微笑。路道整洁干净,风景靓丽如画。恒大金碧物业 ,事无巨细,用心呵护业主日常生活。 

  【济南恒大绿洲】 

  新品加推 提前引爆黄金周 

  每日5套优惠房 低至78折 分期付款首期6.5万起 

  温馨提示:以上价格以一年分期计算,数量有限,优惠日期截止日期 2019年5月4日 

  建面约110-135㎡观山新品 带装修交付  

    

  诚邀兼职销售员 工作之余轻松赚佣金 

  成交即获1%佣金 您推荐的客户购房享额外95折 

  (优惠活动有效期至2019年5月4日) 

  济南恒大绿洲 

  1、预售证号:济建预许2018201号、济建预许2018202号; 

  2、标准地名: 恒大绿洲; 

  3、本项目注册名为恒大绿洲,推广名为济南恒大绿洲,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4、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楼盘规划、配套等情况,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楼盘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6、关于无理由退房: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付款30%以上,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享有无理由退房的权利。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公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书》;具体适用楼盘范围可能根据当地政策规定调整,详询各售楼部; 

  7、本广告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