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门携手远洋,12年一贯制国际学校将落地北戴河蔚蓝海岸

2019-04-19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最靠海岸的国际双语学校即将正式落地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这所投资逾2.5亿元、小初高12年一体化办学的美丽校园,将引进美国圣约翰柏理学院教学体系,将优质的国际化教育资源引入中国。2019年4月20日,藤门国际教育集团与远洋集团将在北戴河蔚蓝海岸签订双语学校战略意向合作框架协议,一座美丽的海岸双语学校即将在渤海之畔诞生。

  藤门国际教育集团通过与美国圣约翰柏理学院深度合作,将最先进的国际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引入中国,创立藤门国际教育集团下属柏理双语学校。美国第30届总统约翰·柯立芝的母校-美国圣约翰柏理学院创建于1842年,是一所顶尖的寄宿制私立K12学校。学校可提供200多门课程,大学录取率为100%,获得美国教育部颁发的优质“蓝带中学”称号。学校培养出了包括美国总统、议员、州长以及普利策奖得主在内的无数杰出人才,拥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学生,不乏有欧洲一些国家政要的孩子入读,为学生提供跨文化的学习与社交环境。圣约翰柏理学院在美国高中评价中高居A+等级,位列佛蒙特州最佳私立中学第二名。

   

  Niche网站对圣约翰柏理学院评价

   

  美国圣约翰柏理学院校园

  藤门国际教育源起于美国,专注美国高端留学多年,拥有行业内最资深的美国名校前招生官服务资源。在深耕国际教育领域多年之后,藤门如今已发展为拥有学前教育、国际学校、STEAM 教育、留学咨询、教育科技、留学后服务、教育传媒、以及教育投资等多维一体的全球化教育集团,在波士顿、纽约、北京、天津、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大连、重庆等城市设有办公室,全资拥有藤门留学、一禾国际幼园、拾青教育成长空间、柏理双语学校、千目智慧教育科技、万山互联等教育业务板块。

   

  藤门国际教育集团产业布局图

  作为京津冀首个滨海双语学校项目,藤门国际教育携手国内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远洋集团,共同在北戴河新区蔚蓝海岸打造柏理双语学校。目前国内的双语学校主要集中于京沪等大城市,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周边城市对高质量国际教育的需求也愈发强烈。藤门国际教育集团通过引入美国圣约翰柏理学院课程体系和全球化教育资源,将为秦皇岛市带来最为前沿的国际化教育,不仅满足本地家庭的教育需求,还将极大推动京津冀教育资源的协同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国际教育运营服务商,藤门此前已参股投资多所国际学校,在北京、上海、青岛、宁波等城市拥有国际化的校园和教学体系。柏理双语学校作为藤门国际教育旗下子品牌,以培养未来全球化公民为目标,整合全球教育资源,为渴求高水准国际化教育的中国家庭提供全方位的从小学到高中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学校所在地蔚蓝海岸作为远洋集团打造的海岸综合项目,坐拥2.8公里天然优质海岸与3.5公里浩瀚洋河景观,未来学校占地将超5万平米,能够为上千名学子提供绝佳的硬件条件和天然环境。柏理双语学校将秉承“中西合璧”的办学思想,打造适合孩子们的,结合美好环境的诗意海岸校园。

   

  柏理双语学校效果图

  2019年4月20日北戴河蔚蓝海岸小镇广场,国际学校签约活动现场将邀请美国圣约翰柏理学院前教学院长、济州岛圣约翰柏理学校创校校长Bradley Ashley、藤门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王迈、藤门国际教育集团CEO钱虎及远洋集团相关领导共同参与。活动现场另有科学实验、海洋公益活动、歌舞、轮滑、花式篮球等表演活动。中国最靠海的国际学校,向海而生,诚邀您的见证。

  TIPS:

  活动主题:藤门国际教育集团&远洋集团蔚蓝海岸国际学校战略意向合作签约仪式

  活动时间:2019年4月20日上午9:30

  活动地点:秦皇岛蔚蓝海岸小镇广场

  行车提示:蔚蓝海岸小镇广场位于北戴河新区,北京乘火车至北戴河高铁站约2小时;也可自驾前往。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