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青岛马拉松“海尔兄弟”发布10+赛事体验

2019-04-19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9日,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举行。在本次发布会上,“奔跑海尔 陪你PB”的主题揭晓,第3年担任“奔跑大使”的海尔兄弟发布了PB宣言,并公布了海尔带来的10多项赛事特色服务,这是在以往青岛马拉松赛事基础上所做的体验升级。作为青岛马拉松连续3年的深度合作伙伴,海尔继续联合组委会设立了“海尔特别挑战奖”,鼓励更多的中国籍马拉松爱好者走向世界,挑战自己。14天后,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将在“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最美沿海赛道上鸣枪起跑,与百年五四共同演绎一场奔跑者的盛宴。

  

  10+赛事体验升级陪马拉松跑者PB

  今天的发布会可以说是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的一场预热,在发布会视频中,“奔跑大使”海尔兄弟一路奔跑,一路讲解,带领人们提前感受青马。作为连续3年的“奔跑大使”,海尔兄弟对这项工作已经相当熟悉,不到2分钟的视频清晰展现了海尔兄弟“奔跑海尔 陪你PB”的宣言,以及整个马拉松赛程中,海尔为马拉松赛事升级所推出的10多项特色服务。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整个青马赛区的准备相当完善,从赛前准备的签名墙、防晒套装,到赛程中的特色补给站、音乐加油站、35公里喷雾,再到赛后专业运动恢复、纪念拍照礼品等,整个赛程的服务都彰显着这场马拉松赛事的专业及贴心。除了这些特色服务外,海尔在PB装备上也进行了升级,给每一位跑者准备了冰袖、帽子与头巾等,为25000名跑者提供精神和身体的双重“能量”补给,助力每一位参赛者超越PB。

  在“硬件”之外,海尔还从“软实力”方面努力,推出了青马赛事小程序,涵盖赛事资讯、博览会攻略、线上互动与成绩查询等众多功能,让参赛者更方便地获取赛事信息。海尔线上与线下双管齐下,让参赛者提前感受到2019青岛马拉松的时尚、智慧、贴心。“为每一位跑者提供更好的奔跑体验,始终是海尔与青马不忘的初心。”对于海尔为青岛马拉松所做的努力,海尔工作人员如此表示。

  

  “海尔特别挑战奖”以智慧加码马拉松赛事

  作为青岛土生土长的企业,海尔与青岛的发展轨迹相待而成,海尔见证了青岛的过去,创造着青岛的当下,也必然会改变青岛的未来。海尔与代表着城市形象与活力的“青岛马拉松”连续3年展开深度合作,正是基于海尔的“本土基因”。3年来,从设立“海尔特别挑战奖”鼓励中国籍运动员、成为青岛马拉松奖牌图案,到“奔跑大使”海尔兄弟,再到来自全球各国的海尔海外创客……可以说,海尔为青岛马拉松的历史画上了多姿多彩的一笔。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每年的“海尔特别挑战奖”将花落谁家。

  为了给富有挑战精神的中国运动员以鼓励,海尔与赛事组委会联合设立了“海尔特别挑战奖”。在今年,只要在全马、半马男女组别中第一位完赛的中国籍选手,就能体验到海尔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也就是说,将有4名中国籍选手能体验到家电功能之外的生态圈生活,比如净水滤芯需要更换时,家电会自动提醒并为你提供最近的服务商电话等等。从最初的海尔智慧馨厨冰箱,到去年的海尔智慧家庭,再到今年的海尔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从“海尔特别挑战奖”的激励设置中也可以看出,海尔从产品、品牌到生态布局的发展轨迹。

  整个赛事布置可以看出,无论是细节性的服务还是整个赛程的布局,都彰显了2019青岛马拉松赛事的高端性与专业性。而海尔对这场赛事的鼎力支持,不仅展现了其对这场城市赛事的关注与热爱,更以自身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马拉松精神影响并支持着马拉松参赛者们。5月4日,海尔又将与青岛马拉松携手演绎哪些新的故事呢?共同倒计时期待吧!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