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沙拉的季节

2019-04-19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天,是一个生机盎然的季节, 

  当院旁杨柳尽情伸展腰肢的时候, 

  五颜六色的瓜果蔬菜也登上餐桌, 

  在满含春意的季节里做一盘沙拉吧, 

  这一口,有新鲜,更有对新生活的期许。 

  沙拉的艺术之旅 

  沙拉,即Salad,来自西方。沙拉主要有三类,分别为水果沙拉、蔬菜沙拉、其他沙拉。 

    

  对西餐的第一印象,大多是“精致”。而沙拉,正是堪称精致的代言菜品。 

  果蔬丰富,颜色鲜艳,光是看着,就令人馋涎欲滴,食欲大开。 

    

  但你知道吗?在引人食欲的背后,一盘精致的沙拉,要从色香形味四个方面,面面俱到。龙湖·九里晴川超级星味节,大厨亲授沙拉秘笈,一起GET起来吧~! 

  选盘:作为沙拉的“背景板”,盘子起到的是至关重要的作用,在选择上,盘子与菜品颜色最好能形成反差,浅色菜品最好选择纯黑的盘子,这样才能突出菜品,凸显feel。 

  正因为制作沙拉过程中选盘、摆盘等方面都极为讲究,许多人觉得做沙拉不仅像做菜,反而更像是在“搞艺术”。 

  沙拉的生活本味 

  或许有人会觉得,明明用水冲洗就可以即食的水果、蔬菜,为什么非要那么麻烦的去剥皮、切块、撕叶、淋上沙拉汁......这一系列举动后才能吃,这未免太浪费时间精力了吧? 

    

  而如果你细心观察,会发现制作沙拉的人几乎无一例外都活得精致。 

  认真清洗每一颗葡萄 

  小心翼翼剥掉芒果皮 

  切的每一块水果都确保大小一致 

  绿色的应季小蔬菜亲手撕开 

  在菠萝汁的滋润下酸甜爽脆 

  草莓提子承包了甜蜜的滋味 

  这一盘盛放着春天味道的沙拉 

  也是脚步放缓慢时光的写照 

    

  沙拉,不仅是一道餐余小甜品,更是一份懂生活的人给予自己的礼物。 

  花时间在自己喜欢的事物上,这才是对生命最好的尊重。 

  亦是懂生活的人,拥有的生活态度。 

  在【龙湖·九里晴川】,还原生活本味。 

    

  重磅消息!!!晴川快闪餐厅预约规则如下: 

  1.关注济南龙湖官方微信,后台回复“Villa餐厅”即可完成预约! 

  餐厅席位有限,幸运食客将通过济南龙湖官方微信公布,敬请留意! 

  2.线上报名:https://u.longfor.com/mobile/applyActivity?activityid=1103 

  活动电话:0531-88557777 

  活动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唐冶新区唐冶西路与文苑街交汇处西北角 

  【龙湖·九里晴川】 

  人生进阶,龙湖叠墅;建面约169—330㎡新品大作,倾城热销! 

  品鉴热线:0531-88557777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