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放学AR科技引跑幼教,树行业标杆

2019-04-20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趣放学STEAM智能早教中心”在我国早教行业的发展异常迅速。短短五年时间,其线下门店超过200家,覆盖近200座大中小城市。最令人瞩目的不仅仅是其发展速度,而是趣放学的课程内容、教学用具、教学模式等等的创新婴幼儿教育模式。

  “趣放学STEAM智能早教中心”在教学用具上采用最新型的AR科学技术和教学用具相结合,把高新科技带入早教,领跑整个幼儿教育行业。

   

  “趣放学STEAM智能早教中心”把地球仪和AR科技相结合,自主研发出了AR地球仪。在2017年意大利A‘Design Award国际设计大奖赛中获得玩具类银奖。A‘Design Award国际设计大奖赛是世界上大型的设计比赛,奖项是颁给具有良好设计、设计理念以及其产品和服务的,在设计界具有绝对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AR地球仪将世界更全面、更直观的展现在孩子们面前。运用AR、AI技术,把世界各国的建筑、特色产物以及稀有动物的细枝末节都呈现了出来,除了展示我们看得见的事物,AR地球仪还把我们看不见的天体运动、自然地质等地理相关知识也一一展现。让小小的地球仪拥有无穷的乐趣,让孩子们爱上学习,从玩乐中了解世界风俗、天文地理、科普百科等等海量知识。

  “趣放学STEAM智能早教中心”不仅把地球仪和AR科技相结合,更是AR技术运用于更多的教学用具。可以瞬间穿越侏罗纪世界、体验和恐龙玩耍的AR哈哈镜、也有可以变换不同卡通形象、给孩子们讲故事的AR魔法桌,更有根据婴幼儿形体设计的AR智能硬件。

  “趣放学STEAM智能早教中心”把AR技术和婴幼儿教育相通相融,互相促进。为我国婴幼儿教育、AR玩教产品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