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井儒商荟,为山东干杯!

2019-04-22 1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4月21日,春风和煦、鲜花盛开,由济南市工商联、济南总商会主办,济南市工商联驻济南协会联盟、山东省儒学发展促进会、山东省会商协会会长《儒商学院》共同承办,国井酒业集团冠名的以“商荟·泉城,济南新动力”为主题的山东省会商协会会长《儒商论坛》暨慈善晚宴在舜和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拥华、济南市副市长李自军出席论坛。论坛邀请了山东省人大监察与司法委副主任委员、山东省文化厅原厅长徐向红,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徐国亮进行主讲,论坛过程中,还为济南市工商联驻济商协会联盟和山东省商协会会长《儒商书院》进行了揭牌。

  

  此次会议中,来自全国各地及驻济商协会的会长400多人参加论坛。晚上,举办了慈善晚宴,参加活动的商协会会长们积极踊跃参与拍卖,拍得善款全部捐献给了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高质量的会议举办,离不开高质量的品质保障。会场随处可见国井酒的身影,作为官方指定白酒品牌,国井为论坛的圆满举办助力添彩、保驾护航。

  

  国井酒——中国高端商务用酒,饱含时代精神,正不断融入新时代商业人群的生活,成为商务活动的首选。他们的选择是对国井品质的认可,更是对国井作为山东白酒行业标杆品牌代表的认可。

  

  国井集团作为鲁酒领军企业,始终坚持品牌创新、技术创新,企业科研实力、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开拓能力,一直处于行业前列,未来的国井将铭记使命,不忘初心,在更广阔更国际化的舞台上继续绽放光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