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找中信“私人定制”很贴心

2019-04-23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定制”一词最初起源于法国萨维尔街的高级定制时装。起初,只有少部分身份特殊的人士才能享受,比如皇家、政要。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和消费结构优化,“私人定制”已不再是少部分人的专利,普通大众都可以享受到自己的独家定制,例如名片定制、礼服定制、婚礼定制、健身定制等等。为满足广大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中信银行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推出了各项出国留学定制金融服务。 

  定制专属卡片 

  作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护航计划”公益项目的爱心企业,中信银行用专属的服务为广大留学生、少年学子保驾护航,特别推出留学专属“护航”主题白金卡,享有免收卡费和换补卡费,免收跨行同城ATM取款手续费,免收本外币跨行柜台转账手续费,免收存款证明开立费用,免收外币携带证开立费用以及免收短信通服务费等专属权益。 

  定制外币理财 

  针对出国留学客户的外币理财需求,中信银行特推出了多种外币定制产品,不仅有美元薪金煲(收益2.0%,约为美元活期40倍)、美元增利煲(6个月2.5%,1年期2.9%)等中短期存款产品,还有多种外币一年期定制存款(如美元1年期3.2%,澳元1年期2.45%等),更有多款外币理财可供选择。 

  汇款专属优惠 

  在中信银行的线上线下全渠道办理跨境汇学费,专享手续费5折优惠(不含邮电费)。 

  专属护航会员权益 

  护航卡持卡人通过护航计划官方微信,注册护航会员,可享受护航编队其他成员提供的境外救援、心理咨询、安全定位,以及航空行李优惠等权益。 

  中信银行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出国金融服务,签证费缴纳、签证代传递业务,以及专属的出国金融服务等,做您贴心的出国留学金融管家。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