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如意签”带你看世界 现办理可享专属绿色通道

2019-04-23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天草长莺飞、花团锦簇。此时,不少留学生应该刚刚拿到了理想学校的“通行证”。一些想要走出国门见见世面的学子,也开始着手准备暑假游学的签证。 

  记者从中信银行了解到,中信银行可提供英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70多个国家2—10年的签证服务,且价格上有一定优势。中信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英国兼具浓厚文化气息与优质教育资源,是中国游客到访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赴英客户,去年英国驻华大使馆联合中信银行推出了“如意签”服务。“如意签”申请流程只需4个简单步骤:第一步,客户联系中信银行各网点出国金融专员预约;第二步,准备签证材料并缴纳签证费用;第三步,在银行完成指纹等信息的录入;第四步,使馆签证处审核完成后,会将签证结果通过EMS直接邮寄给申请人。目前,客户在中信银行办理英国“如意签”服务,可享受专属绿色通道。赴英签证申请者在中信银行网点就能办理英国签证;开立符合相关条件的存款证明,即可享受减免申请签证材料的专属绿色通道。 

  除英国签证外,中信银行还可办理“全球签”业务,并且具有四大优势。一是8国使馆权威授权,中信银行是美国、英国、意大利、巴西、南非、新加坡、新西兰和以色列8个国家使馆,授权办理签证代缴费、代传递或专用账户业务的国内唯一金融机构;二是15天高效出签,从客户将所需资料提供给中信银行开始,15个工作日以内即可出签;三是70国签证覆盖,中信银行联合旅游机构,可提供英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70多个国家2~10年的签证服务;四是1500人专属服务,线下全国1300余个网点出国金融专员和线上95558客服平台百人专属团队,为客户提供签证咨询和办理服务,包括代填写签证申请表格、翻译申请材料、代缴签证费、整理所需材料等。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