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首站成都开跑

2019-04-23 1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首站将于4月27日在成都健康开跑。作为2019年全新升级的全国健康跑项目,卡萨帝将聚焦女性、商务等精英圈层用户,通过健康、积极的马拉松项目为全国家庭传递爱与陪伴,用6年积累的超级运动IP再次推动高端圈层生活方式变革。

  

  6年IP构建家庭运动健康平台

  自2014年首届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首次开跑,到今年已是第6个年头。从最初的体育项目IP建立,到品牌IP沉淀,再到聚焦核心圈层的健康平台打造,经过6年不断升级,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目前已成为高端家庭运动圈层的代表性赛事,更成为中国家庭运动健康平台的引领者。

  多元形式打造立体马拉松赛事

  在形式上,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相对普通马拉松更多元,除了3KM、5KM、半程马拉松外,更有亲子跑、情侣跑等多种组合模式,去年更新增了为马拉松专业人士提供的“10KM专业跑”;在规模上,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深度链接各大圈层用户,覆盖客户、运动明星、体育协会和城市赛事等多个圈层机构;在影响力上,从第一届到今天已落地全国38个城市,与超过2.3亿全国大中城市精英携手跑过20万公里,成为千万精英家庭最喜爱参加的业余体育交互活动。

  

  多层次升级聚焦精英圈层用户

  今年的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从模式、内容、形式上有更多层次的升级。首先,本年度将聚焦多各圈层,通过精准辐射女性圈层、EMBA圈层等,提供更加丰富、健康的正能量体育赛事和公开交互平台。同时,赛事将创新多个热门项目,以丰富的产品阵营、品牌联盟打造多元化体育赛事平台;加强用户交互粘性,以高端家电体验、现场活动交互等多样模式打造深度链接体系,为用户注入品质生活新能量。

  女性不仅在家庭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更是社会活动里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成都首站卡萨帝家庭马拉松赛事以“关爱女性”为主题,期望通过传递爱与陪伴的理念,为女性精英人群提供一个高端健康的运动生活平台。通过对“人单合一”模式的再次落地,家庭马拉松打造的高端生活方式将进一步释放口碑效应,引导更多精英家庭践行品质生活新标准。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