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提醒:请终止“自毁式”生活方式

2019-04-23 18: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冰箱里储存几天的食材看着没坏,但实际上营养早已流失;洗衣机洗完衣服看似洁净,但机内的污垢早已把衣物二次污染;家里的空气看似清洁,但实际上灰尘和细菌在你看不见的地方肆虐……你认为的健康生活实际上可能是种“自毁式”方式。海尔提醒:请终止“自毁式”生活方式!正在进行的“焕新健康节”活动中,海尔带来了成套健康家电解决方案,真正带给用户健康生活。

  图片.png 

  健康家电破解家居生活6大误区

  如今的家居生活中,家电如影随形,成为人们的“得力助手”,冰箱、洗衣机、空调等这些让人们生活更舒适的家电地位也水涨船高,成为不可或缺的存在。不过,便捷的家居生活就等于健康生活吗?海尔在焕新健康节中,拿起“健康放大镜”,挨个放大了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等家电世界里的秘密,指出日常家电使用中的冰箱串味营养流失、洗衣机内桶易脏导致污染、热水器易滋生细菌、燃气灶火力不匀易糊锅等日常生活中的6大家电使用误区,让人们对健康生活有了更清晰的理解。

  图片.png 

  从海尔发布的一组对比照片可以看出,即便食材放入冰箱也不一定新鲜,因为冰箱内的细菌是肉眼无法识别的,并且在你看不见的地方,营养早已流失,打蔫、串味等常见情况令“新鲜”的食材变了味;被人们视作“解放双手工具”的洗衣机,运用半年以上,内桶80%就会存有细菌总数超支现象,不仅给衣物造成二次污染,也是各种疾病的感染源;开空调时长期不开窗通风,导致室内空气污浊;热水器易滋生细菌,且残留余氯和有害杂质;从烟机逃逸的油烟易损害皮肤,吸入肺部有害健康等等。如果用户不仔细注意,那些提升了人们生活品质的家电,很有可能成为你生活中的“麻烦制造者”。

  如何让家居生活既便捷又健康呢?这当然要从家电本身下功夫。海尔在焕新健康节上带来了一系列高端健康新品,彻底解决了这些健康难题。海尔带来的全空间保鲜冰箱搭载光感微风道、阻氧干湿分储科技,能做到干湿分储,让保鲜7天的柠檬宛若新鲜;海尔无尘洗衣机原创“无外桶”科技,切断了污垢诞生的条件,终结洗衣机近百年来的污渍残留历史;行业首款采用“外循环”出风的海尔新风自清洁空调,能够持续导入并净化室外新鲜空气,实现新鲜空气“呼吸自由”……在焕新健康节上,海尔带来的产品大都搭载首创或唯一的原创科技,让用户在享受便捷家居生活的同时也享受到健康。

  图片.png 

  成套解决方案为用户美好生活提速

  麦肯锡曾经做过一项全球调查,以前几乎没有高端品牌从“生活方式”的角度定位自己,而今天,20家品牌中,有14家这样做。这说明,像家电类的生活用品能否带给人更加健康、便捷、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成为不少消费者在意的方面。一直关注用户需求的海尔也从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角度入手,带来了涵盖美食、洗护、空气等生活场景的成套健康家电解决方案,并以成套产品、成套方案、成套展示、成套人员、成套服务的5大成套能力,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比如说,消费者在购买之前可以体验到冰箱、空调、厨电等带来的成套健康家电;海尔依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其匹配多样化的家电解决方案,如果家里有老人、小孩等需要特殊呵护的人群,海尔会推荐适合其体质需求的健康家电。在海尔体验店内,这些家电都可以一站购齐,避免了消费者东奔西跑选家电导致的费时、费力、费心;在购买后,海尔提供从售前到售后全流程的生命周期管护,解决多次安装、售后服务碎片化等痛点,一个服务团队一次性解决用户成套家电的服务需求。

  在健康生活升级的当下,一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海尔通过全球化的研发制造实力,带来高端原创科技支撑的健康家电产品,并以产品为依托,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未来,随着海尔健康家电持续进入“百姓家”,在升级人们家居生活体验的同时,也将为行业发展带来借鉴和思考。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