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支柱意外身故,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践行爱与承诺及时赔付236万

2019-04-24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某市的J先生突遇车祸,当场死亡。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接到理赔报案,第一时间启动理赔服务,经公司审核,赔付意外身故理赔保险金236万元。 

  平安及时守信的理赔服务,获客户家属赞誉! 

  2017年8月J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购买了平安福及百万任我行保险。2019年1月J先生乘坐的客车在路边停车时遭后方半挂车追尾,导致其当场死亡。 

  平安人寿接到报案后在第一时间派遣服务人员前往客户家中慰问,并帮助收集理赔所需材料。客户家属在服务人员的帮助下提交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符合意外身故保险责任,赔付236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 

  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的出行也越来越频繁,出行过程中,意外风险不可预料,交通意外频发。 

  据公安部交管局统计,截至2018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22亿辆,其中汽车2.35亿辆;机动车驾驶人突破4亿人。 

  另据国家统计局公布2018年道路交通事故万车死亡人数为2.3人。也就是说,2018年有7万余人因交通事故死亡,而因交通事故致伤、致残人数将会更高。这意味着每年都有数万家庭失去亲人,数十万家庭失去或部分失去了经济来源,父母老无所养,子女幼无所依! 

  我们无法避免出行意外的风险,但我们可以选择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在购买保险时,意外及疾病保障都要合理搭配购买。保险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对家人的关爱不应仅是我们在的时候为他们遮风挡雨,而是我们无法陪伴左右时可以留给他们避风的港湾!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