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逢知己 感恩有你——泰安方特九周年巨献 熊出没生日会重磅登场

2019-04-24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转眼间,泰安方特已经陪伴大家3000多个日夜,马上就要迎来九周岁生日。匠心九载,初心不变。泰安方特值此九周年之际,将重磅打造熊出没主题豪华生日会。当五一小长假遇上熊出没生日会,一场别开生面的豪华生日派对即将拉开帷幕。 

 

  《熊熊乐园》主创惊现方特 共同放飞万千心愿气球 

  据悉,泰安方特五一生日会将有特邀嘉宾——熊出没主创团队空降现场。届时,熊出没原声配音演员将真实还原《熊熊乐园》的经典台词,让熊粉体验“声”临其境之感。熊出没动漫原画师也将现场手绘揭秘熊出没动画形象的诞生。活动现场熊粉与熊出没主创团队共同放飞千只缤纷气球,一起为泰安方特九周年送上祝福。 

   熊出没主题巡游首次亮相 生日蛋糕糖果甜蜜派发 

  泰安方特在九周年生日之际,将首次进行熊出没主题巡游。届时,可爱的熊出没人偶将穿着华丽的服饰,在泰安方特主要街道与游客亲密互动,现场将有人偶派发神秘礼物。在欢乐的生日派对中,逗趣的小丑也会为现场游客送上香甜可口的生日蛋糕与甜蜜糖果,与大家一起沉浸在泰安方特九周年生日会的欢乐中。  

    欢乐生日会畅玩白加黑 夜场连开超长游玩时间 

  “九”逢知己 感恩有你,为回馈广大游客对泰安方特的喜爱与支持,五一小长假期间,泰安方特将加开梦幻夜场,5月1日—4日四天夜场连开。白天畅玩王牌项目,晚上赏夜场唯美灯光,看精彩舞台演出。超长13小时游玩时间,体验生日派对的畅快与尽兴!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自2010年4月开园至今已运营九年时间。九年来,泰安方特秉承着“让世界更欢乐”的使命,不断突破创新,开启沉浸式游玩体验。老少皆宜的主题项目让泰安方特成为合家欢首选主题乐园。未来,泰安方特还将持续创新发展,将前沿的文化、科技、娱乐、服务等众多元素融入园运营,开创主题园游玩新体验。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