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健康节:不争空调 争口“气”

2019-04-24 1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年来,随着空气污染加剧和消费升级,用户最关注的不再是基本的冷热调节,而是健康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4月13日,海尔焕新健康节正式启动。海尔中央空调率先突破硬件思维,从“造空调”到“造空气”,通过精准控温、智慧自清洁等技术实现温湿度、洁净度等6大空气维度融合,推动用户健康体验升级。

  

  温度:±0.5℃

  ±0.5℃精准控温,避免忽冷忽热,保持体感舒适。

  湿度:除湿+加湿

  夏天除湿不降温,冬天空调房不干燥,打造清爽宜人的舒适环境。

  洁净度:1刻钟全屋净化

  空调、空气一键自清洁,全屋净化仅需1刻钟,保持室内空气健康。

  安静度:睡眠级静音

  睡眠级静音设计,安静舒适,不干扰正常睡眠与休闲。

  清新度:不开窗换新风

  新风机过滤PM2.5等有害物质,为室内输送新鲜健康空气。

  风度:3D立体送风

  送风范围广,避免直吹,凉而不冷,暖而不燥。

  针对卧室、客厅、厨房等不同场景,海尔中央空调从多维度定制全场景解决方案,满足用户1个房间1种需求的个性化理念。

  

  本次健康节期间,智慧健康套餐、洗空气套餐等成套解决方案同步开售。在“人单合一”指导下,海尔中央空调从用户需求出发,以“健康”重新定义家电,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不断推动健康生活方式升级。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