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私传递绿色理念 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家居产品

2019-04-24 2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全友家私创办于1986年,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以绿色健康为品牌核心基因,向人们倡导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理念。据悉,为了将更多的产品传递给消费者。全友家私在新零售市场也同样表现出色,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

  据悉,在去年1月份,全友家私和天猫强强联合,举办了天猫超品日,在此次活动中,全友家私推出满千减百、1元抢半价、壕送家电的大幅度优惠,双人床、床头柜、床垫、衣柜四件套累计热销超过7万套,清新时尚沙发热销超过4480件,再一次的将传统家居品牌成功的引领年轻时尚潮流。

   

  值得一提的是,在天猫超品日成功举办之后,全友家私更是在上海水舍举办了布艺沙发“Lefa”的新品发布会。据了解,这款是由Pantone与德国设计师倾力研发的时尚新品,于全友家私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正式发售,以斑斓色彩和德国创新设计,打破传统造型为时尚人群带来不一样的健康生活体验。

  可以说,在新零售风潮下,全友家私成功的玩转线上线下多样化的营销玩法。通过社交媒体舆论、线上直播造势,到线下时尚感十足的发布会,以及大幅度的优惠力度,成功让全友家私的绿色品牌形象,被更多年轻时尚人群所接受。

  资料显示,全友家私是我国集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大型家具龙头企业,主要研发生产沙发、餐桌椅、床垫、板式套房家具、软床、办公家具等产品,涵盖50多个系列,6000多个产品款式,其中板材、沙发两大产品荣获“中国名牌”称号,是中国家具行业知名家具企业。未来,随着企业不断的发展,全友家私必定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居住需求。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