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聊城分行成功办理系统内首笔债市宝质押黄金租赁业务

2019-04-25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4月25日讯 今年以来,农行聊城分行持续加大创新产品的推广应用力度,近日成功为核心客户办理债市宝质押担保系统上线后的全国农行首笔黄金租赁业务30公斤,实现了银企双赢。

  一、认真研究产品,建立客户清单,锁定营销目标。在多次学习产品的基础上,将每一期债市宝盈亏信息列表分析,借鉴省行债市市场分析,确保营销人员能够有效把握产品和市场。制定营销目标客户清单,细化客户产品需求、资金动向、预期收益等情况,通过分析锁定目标客户。

  二、持续营销,提升客户对产品的认可度。经过前期持续跟进营销,该行的债市宝+黄金租赁产品组合在融资、投资收益等方面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打消了客户风险顾虑,进而确定债券期次,找准价格低点,协助客户择机购买债市宝1003万元。进一步分析客户生产经营情况,对接客户黄金需求,在客户授信额度较为紧张的情况下,办理债市宝质押黄金租赁业务30公斤。

  三、上下联动,精准对接,业务时效大幅提升。该业务的成功落地是联动营销的典型案例,业务运作得到省行金投、三农、运营等多部门的大力支持,上下级行的联动运作,实现了业务的前瞻性预判、市场信息的及时捕捉、自上而下的联动对接,在质押系统功能上线后第一时间发起业务申请,仅用1个工作日就完成债券质押及C3审批,为后续总行审批及成功过户赢得了时间,确保了营销时效。(通讯员:邵海明)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