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城乡儿童手拉手活动启动

2019-04-25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9日,“平安行动少儿安全守护计划”—城乡儿童手拉手活动在济南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诚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急诊科护士长张敏,走进济南市长清区胡林小学,为乡村儿童、家长及老师带来安全教育现场培训,并向学校捐赠一批急救箱。 

  活动现场,主讲老师张敏为同学们以及家长讲述了基本的应急救护知识,介绍了多种常见突发事件的急救措施。一名在读五年级的小朋友一脸不可思议地说:“从来不知道,原来生活中有这么多容易发生的突发事件。听完张老师的课,感觉以后如果真遇到危险,我能够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处理。”一名学生家长也表示:“之前并没有意识到生活中存在这么多危险,只有掌握必备的应急救护知识,才能在孩子遇到危险的时候有效解决问题。非常感谢平安人寿给我们带来的这堂课!” 

  活动尾声,为改善乡村孩子在校饮食条件,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还特意向学校餐厅捐献了一批米、面、油等爱心物资。随后,工作人员又走进贫困学生家里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了生活必需品和学习用品。 

  “少年儿童平安行动”作为客服节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已连续实施16年。今年,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从平安行动出发,发起“平安行动少儿安全守护计划”—城乡儿童手拉手活动,与平安行动志愿者一起关注儿童安全成长,为爱守护,让美好发声!(通讯员:刘斐)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