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特肖梅女士说:“感谢海尔 让我们更好履行母亲职责”

2019-04-25 17:51:00 来源:消费日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每次谈起儿童疫苗接种,穆鲁尼希·埃雷玛的心总是被揪地很痛。她经常为自己的无能为力感到自责,在其他国家习以为常的孩子接种疫苗的事情,对他们来说怎么这么难?

  穆鲁尼希·埃雷玛是埃塞俄比亚提力提·戈比卫生站的一名负责人,她知道自己无法尽快改变基础设施落后、电力资源匮乏的现状,但同样地,她也深知儿童免疫对这片土地上的孩子来说意味着什么。

  她曾亲眼目睹本可通过疫苗接种预防的疾病,如何摧残着孩子的身体,每每想起,孩子眼中的天真被一点点蚕食,她就心痛不已。

  

  (埃塞俄比亚的妇女与儿童)

  作为“一带一路”共建援助国家,埃塞俄比亚的疫苗安全现状亟待改善。在交谈中,埃雷玛也提到,在埃塞俄比亚12个月至23个月的婴儿中,只有38.5%的儿童接种了最基本的疫苗。而海尔太阳能疫苗冰箱的研发,解决了迫在眉睫的疫苗安全存储难题,在无形中提高了当地的疫苗接种率。

  在使用太阳能疫苗冰箱的过程中,用户与家长也分享了他们的故事。

  “我不再仅仅是一个使用者,更是一个受益者”

  就在焦头烂额、无计可施的时候,一家中国企业的到来,让这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像蓄电池这样的疫苗冰箱,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电力不稳的问题,但绝大多数产品产自欧洲,我们无法承担起养护、维修的工作,一旦蓄电池坏了,整个疫苗冰箱就不能使用。而海尔生物医疗从我们当地的实际情况出发,为这里量身定制的疫苗冰箱,借助太阳能直接驱动,蓄冷一次,可以使用5天多。”在谈起海尔时,埃雷玛眼中含着感激的泪水。

  在此之前,接种点还引进汽油驱动的疫苗冰箱,但有几次突发的火灾,为这个本来水资源就匮乏的地区增加额外的麻烦;随后电力驱动的冰箱,在面对停电是家常便饭现状后,也是形同虚设。

  

  (海尔埃塞俄比亚创客给接种点负责人穆鲁尼希·埃雷玛讲解太阳能疫苗冰箱使用方法)

  “如今,安装、使用、维修等所有流程都不用担心,当地海尔的人们会定期来维护设备,告诉如何正确使用,产品上搭载的物联网设备还能看到它的运行状态,一旦有问题能及时报警,及时维修,特别省心。”穆鲁尼希·埃雷玛轻抚着太阳能疫苗冰箱介绍道,“我不再仅仅是一个使用者,更是一个受益者!”

  “感谢海尔,让我们更好履行母亲的职责”

  自从安装了太阳能驱动的疫苗冰箱,安全的疫苗存储有了保障,提力提·戈比卫生站挤满了前来给孩子接种疫苗的妈妈。

  “作为一位母亲,确保孩子的生命安全是天职,感谢海尔让我们更好地履行母亲的职责。”接种点一位前来给12个月大的孩子接种的母亲—格蕾丝·特肖梅说。

  以前,像格蕾丝·特肖梅这样的家长,带孩子打疫苗需要走一天的时间,也容易错过最佳接种时间,但是现在,不仅能够实时接种安全有效的疫苗,还能够看到每一台设备的温度状态,这无疑给家长吃了一颗“定心丸”。

  “是海尔的责任感和先进技术让我看到了未来孩子的健康希望,我也更放心带孩子来接种疫苗。”格蕾丝·特肖梅谈到,“有一次带孩子来打疫苗,正好遇见海尔的人们来检修产品,他们极其认真、事无巨细的态度让我特别感动。”

  

  (格蕾丝·特肖梅带孩子来接种)

  海尔生物医疗通过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重点支持沿线国家建设,承载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正是因为牢记身上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感,海尔生物医疗从成立之初,便一直守护着疫苗接种安全的初心,在为各个国家带去疫苗接种安全解决方案的同时,也让每个人感受到中国的温度,感受到海尔的温暖。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 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本站将会进行相应处理。)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