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济南人口增长创下8年来新高,背后隐藏着怎样的投资机会?

2019-04-25 1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最近济南,济南市刚刚公布了2018年国民经济年度统计报告,其中提到:在2018年,济南市新增人口13.92万人(不包括莱芜)!济南常住总人口达到746.04万人,比上年末增长1.90%。增长量仅排在武汉之后,高于青岛、南京、厦门、合肥等城市。 

  从2006年至2018年,济南市人口持续增长,没有一年下降。在这12年间,济南市总人口从648万人增长到746万人,增长了近100万人! 

  有一个片区,13年来紧随济南人口的增长,一步一步至臻成熟,走向繁华,它就是奥体中心片区。 

  济南龙湖•奥东11号,距离奥体中心仅300米,在城市发展的最前沿,坐享济南的人口增长红利,为投资者财富插上腾飞的翅膀! 

  地铁交通便利,汇聚汹涌人潮 

  龙湖•奥东11号坐落于济南轨道交通3号线和4号线交汇处,人口大量集聚,成为财富聚宝盆。3号线(一期)南起龙洞站,北至滩头站,将东部的奥体片区、CBD片区和新东站片区等如珍珠般串联在一起,实现了人员的快速流动。济南龙湖奥东11号将获得极大便利,住在这里,不论工作在经十路沿线,亦或在CBD,都能快速到达,成为城市精英青睐的居住之地。 

  轨道交通的建设往往意味着经济和商业的繁荣,其沿线将成为新的财富高地。而济南龙湖奥东11号,坐拥济南轨道交通3号线、4号线,双地铁上盖,让财富充分涌流! 

  十三年城熟奥体,济南的财富高地 

  济南龙湖奥东11号,距离奥体中心仅300米,近享13年奥体繁华。众多世界500强企业总部入驻奥体,精英白领集聚,CBD、汉峪金谷、高新产业园区等环绕期间,成为人口和财富汇聚的中心。  

  雨滴广场、高新万达广场、美莲广场、全运村中心广场等商业综合体也如繁花般环绕着奥东11号,购物休闲轻松便捷,优悦生活近在咫尺。汉峪金谷、舜泰广场、银丰财富广场等写字楼群,聚流财富精英,巨大消费潜力喷薄欲出,让人口红利成为投资者的财富红利! 

  城市花园景观,珍稀主城资产 

  龙湖·奥东11号,配套建设约3600㎡花园景观和约120米中央景观轴,让公寓不再只是钢筋混凝土的冰冷空间,更成为自然诗意的人居乐土。大面积的花园景观是空间的艺术,也是诗意的生活。单身人士居住于此,与自然为伴,既可独自徜徉在楼宇之间,亦能携三五好友漫步绿树浓荫之下,享受惬意的自然时光。 

  龙湖·奥东11号,位于奥体中心300米处,对望龙奥大厦。周边华润万象城、高新万达、峪悦里等超级商业综合体林立。省博物馆、省立医院东院、全民健身中心等罗布周边,集都市前沿配套,打造一站式繁华生活场。楼下近享3600㎡景观公园,室内集萃龙湖精装标准。龙湖·奥东11号,奥体畅销红盘,40-60㎡精装公寓,超高性价比,单价仅1.3万/㎡起,首付5万起; 

  热线电话:0531-89697777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