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奥体天街 千亿龙湖与泉城济南的商业谋面

2019-04-25 1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天街,来自郭沫若先生的诗歌《天上的街市》:“我想那缥缈的空中,定然有美丽的街市。街市上,陈列的一些物品,定然是世上没有的珍奇。”无独有偶,裴夷直在诗中也写道:“天街飞辔踏琼英,四顾全疑在玉京。”天街,是城市中轴,意指繁华。而现在,天街代表的是龙湖塑造的18载商业传奇,和一份都市人对繁华之上的向往。 

    

  18 年18城,龙湖商业的版图逐渐发力,早已实现从区域称王到布局全国的华丽转身,涉及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杭州、苏州、西安等多个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这其中重庆北城天街、北京长楹天街、杭州滨江天街、苏州狮山天街,无一不成为当地城市性建筑与商业地标。 

  2019年,龙湖天街落地济南,弥补龙湖在济南商业地产的空白,并将以强大的商业辐射和品牌号召力,造就未来极尽繁华的商业中心,将龙湖商业“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 

    

  龙湖奥体天街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即将开启,购物、娱乐、休息、健身、社交等多维度的新趣生活体验,将为济南市民带来更便捷、更智能和更多样的消费体验,未来将成为泉城潮流生活主场! 

  【项目动态】 

  济南首个地铁商圈TOD综合体,亮相CBD!龙湖TOP级商业——龙湖奥体天街,搭载“TOD+CBD”双引擎模式,全面革新济南同步世界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