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5G网络支持山东省大数据科普主题展——5G元年看移动

2019-05-01 18: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 5月1日讯 5月1日,“山东省大数据科普主题展”在山东省档案馆开幕,本次主题展由山东省大数据局、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山东移动全程提供5G网络支持。

  据了解,主题展以“界面演示+展品展示”的形式策划了16个大数据应用情景,从家居到办公、从就医到旅游、从一个有“身份证”的水果到搭载5G网络的智能汽车,让参观者走进技术后台观看“数字生活的一天”。

  在智慧生活体验环节,现场的无人驾驶汽车让你了解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给交通带来的巨大改变;可穿戴VR装置让你身临其境感受海底世界、太空漫步和大全景齐鲁风光;3D打印设备让你亲眼目睹“梦想照进现实”。同时,各位参观者现场还可以使用山东移动提供的5G网络,体验感受网络“加速度”。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