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打造白日梦快闪店,助力年轻人大胆追梦

2019-05-07 12:52: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白到发光,瘦成闪电”、“朝九晚五,永不加班”、“和喜欢的爱豆白头偕老”、“中了五百万,挥霍下半生”、“熬夜不脱发,吃肉会变瘦”、“花不完的钱,喝不完的奶茶”....谁说白日梦不切实际?5月6日,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美的携手京东在上海松江万达开了一间白日梦想快闪店,帮助年轻人大胆造梦勇敢追梦,俘获了一大波年轻人的心。

  

  “美的白日梦想家”空降魔都,引爆快闪店新玩法

  面对生活和工作的压力,面对“脚踏实地,不要空想”的谆谆教诲,依然不轻言放弃,坚持追寻梦想的年轻人,美的愿意做他们的白日梦守护者。这,就是美的白日梦想家的意义!以美的白日梦想家为主题,快闪店根据时下年轻人不同的白日梦想,分成暴富狂想曲、多巴胺车间、治愈颜究所、元气加油站、与主舞台五大区域,意在让怀揣梦想的年轻在娱乐中感受美的品牌的魅力与家电带给梦想的助力,让年轻消费者们在生活中大胆造梦,勇敢追梦。

 

     快闪店现场,包括主舞台在内的五大区域,拥有贴合年轻潮流的360度沉浸式无死角拍摄空间,有与产品结合且创意满格的趣味互动装置,还有暗藏惊喜的美食区和娃娃机,以及梦想清单文案墙等设计,满满都是心意与新意。

 

    其中多巴胺快乐区和暴富狂想曲区为主要创意照片拍摄区,波波池,天使翅膀,白日梦书签,云朵与气球,金条钞票,还有各种主题相框,梦幻的能让女孩在这里完成她的公主梦、暴富梦。而治愈颜究所与元气加油站则拥有较多的游戏互动,为满足年轻人的运动梦和美食梦而打造。最特别的是,主舞台区的白日梦想清单,则将现下年轻人的白日梦想逐一展现,“一夜暴富”“瘦成闪电”“永不加班”等白日梦想清单墙上的梦想文字,总有一句能戳中你。

  

  借势明星流量,线上线下齐发力,美的成功“撩拨”年轻人

  除了好玩好看,美的X京东超级品牌日还邀请了流量明星张云龙作为圆梦师来到白日梦想家快闪店现场进行圆梦直播。作为中国新生代演员,张云龙出道至今一直都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从他身上我们能够感受到新一代年轻人为梦想的拼搏和实力。而张云龙最近主演的并且火爆的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讲述的也是一个在青春正盛时期的人们,为了梦想奋力拼搏的成长故事。这次京东超级品牌日,美的邀请张云龙作为圆梦师到现场直播,可谓与主题深度匹配、完美契合。

 

  除此以外,这次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美的还跨界联合下厨房、悦跑圈、樊登读书会三大兴趣平台,发布了关于美食、运动与阅读的白日梦态度视频,让年轻人产生极强的共鸣,传递美的家电产品为年轻人白日梦助力的理念。据了解,该系列视频在各大视频网站,社交媒体进行传播,目前已吸引数百万网友观看。

  作为家电行业的国民品牌,美的站在时代前端,用实力与行动靠拢年轻群体,实现品牌年轻化的转变。本次京东超级品牌日系列传播活动,美的借用明星IP与快闪店,展开一环扣一环且层层递进的营销组合拳,以美的白日梦想家为主题,与年轻群体达成共同情感诉求获取用户精神认同,也实现了线上线下口碑及数据的双赢。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