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CGV影院入驻济南龙湖奥体天街

2019-05-13 18: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龙湖奥体天街,约10万方大型购物中心,是济南首家TOD模式的商业综合体,将以强大的商业辐射和品牌号召力,整合优厚资源,造就未来极尽繁华的商业中心,将龙湖商业“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 

  目前,韩国CGV影城已确定入驻龙湖奥体天街,这将是济南唯二的CGV影城,也将是济南东部第一家CGV影院。ScreenX厅多面投影系统,将打破传统观影模式,通过270度多面投影将荧幕扩展至两侧墙面,将电影中的画面从单面投放变为三面投放,实现多屏放映的震撼视听效果,让观众抛掉3D眼镜的束缚,身临其境。 

   

  除了引入高端影院,龙湖天街大型商业综合体还全局性的考量消费者需求,进行吃喝玩乐购的全系商业布局,精品超市、主题美食街、品牌店铺等,应有尽有,一站式解决逛街、看电影等休闲娱乐需求,为CBD精英白领打造高端生活场。 

  【项目动态】 

  济南首个地铁商圈TOD综合体,亮相CBD!龙湖TOP级商业——龙湖奥体天街,搭载“TOD+CBD”双引擎模式,全面革新济南同步世界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