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无线多联机中标雄县第三高级中学项目

2019-05-13 19:08: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3日,雄安新区雄县第三高级中学建设项目进行中标公示:海尔无线多联机成功中标,总计约60余台外机和600余台内机。据了解,继市民服务中心的成立,该学校是首个永久性房建类公建项目,将按照三星级绿色建筑最高标准进行建设,加速雄安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的落地。项目预计将于7月份竣工,9月份正式投入应用。

   

  雄安新区雄县第三高级中学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由人文楼、科技楼、教学楼及食堂等组成。学校严格按照“三星级绿色建筑标准”进行规划、设计、施工和运行。该标准是中国建筑界最高级别的绿色建筑标准,对建筑绿色资源的配套和技术要求十分严苛。在选择中央空调时,校方从产品智能性、节能性、舒适性及安装空间利用等多方面进行考核,以保证产品后期稳定运行。

  搭载ZipBee无线通信技术的海尔无线多联机,可实现内外机的智能无线通讯,缩减人工运维成本。针对校方节能需求,海尔无线多联机采用0.5HZ变频技术,机组IPLV(C)远超国家一级标准,节能效果再提高15%。在空间利用方面,海尔无线多联机实现单模块行业最大容量104HP,节省占地面积20%。同时,为营造舒适的室内教学环境,海尔无线多联机通过高低双压力传感器,迅速准确地探测冷媒运行状态,自动调节冷媒流量,避免忽冷忽热。

   

  与此同时,作为智慧校园样板工程,雄县第三高级中学通过智能化管理,深入贯彻绿色施工理念,实现科学有效、节能环保。而首个发力5G技术的海尔中央空调,将通过研发创新进一步加速5G技术在多联机领域的落地,更精准快速地实现设备自主控制,升级用户节能舒适体验。

  据暖通行业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海尔更新多联机以60%以上的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占据中国市场半壁江山。在“人单合一”指导下,海尔中央空调立足用户需求,创新技术和产品,通过大规模个性化定制不断深化节能市场。此次雄安新区中标,也再次印证其高品质的品牌实力和行业代表性。

责任编辑:李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