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社群团购节——社区社群团购头部大会

2019-05-14 17:01: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听说这次的518社群团购节来头不小,将于5月18日在厦门举办,届时1000多位团购行业做得好的行业代表都会来,那么你要不要一起去?

  这样的机会,可以说是百年不遇,千载难逢啊!

  为了让社群团购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让社群团购正式成为一个产业,让每个社群团购平台、服务商、品牌等展示其风采,2019年5月18日,由蓝门团供联合沸点天下共同发起的首届518社群团购节将在厦门盛大举办。

  518社群团购节是社群团购界最大的盛会,由北京蓝门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是社群团购界的首个节日,也是行业影响力及传播力最大的活动之一!

  也许你已经发现了,这次的主办方还是沸点天下,在微商界,沸点天下的知名度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成功举办了四届微商春晚,往届借助微商春晚发声的很多品牌,他们已经赢得了业界的良好口碑,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这次的518社群团购节作为沸点天下的又一力作,其举办规格及标准,也是相当的高,还未开始,就已引发业界的广泛关注,就连1000多位团购做得好的行业代表都闻声前来。518社群团购节,将给参与其中的品牌、平台、服务商等多重宣传,提高其知名度及美誉度,扩大其影响力和传播力。

  

  518社群团购节,聚集整个行业的关注力,及整个行业最有分量的人,届时数百位行业头部人员将深度链接、洽谈、交流与合作。

  这样一场含金量满满的社区社群团购头部聚集的大会,我想没有人愿意错过的;如果真错过,估计也会恨小编一辈子吧,肯定该怨小编宣传推广力度做的太小了,所以,为了你们着想,为了我不被“挨训”,小编我就再一次拿起高音喇叭,扯着嗓子喊几声:2019年5月18日,首届518社群团购节就要在厦门举办了,重重之重的是,门票数量不多了,门票数量不多了,门票数量不多了,并且售完无补,如有需要,抓住一切可抓住的机会,速速抢购!

  现在,首届社群团购节已经筹备接近尾声,下一场,2019年8月8日-9日在广州举办的的第二届社群团购供应链大会规模将更多,达到万人规模,为更多伙伴提供交流、对接空间,将有数千家品牌企业、供应链参展,几百家社群团购平台前来采购。参展报名已开启……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