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37届济南国际美博会全新绽放

2019-05-15 17:32: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第37届中国(济南)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产业博览会简称2019第37届济南国际美博会,5月15-17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全新绽放。

   

  本届展会由山东美博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济南美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规划展览面积4万平米,汇聚近千家海内外优质展商,力求高标准实现全产业链覆盖。本届展会在展区规划方面将以“别出心裁”为主旋律,将地域特色、企业文化融入其中,为观众营造一种穿梭于不同国度、城市乃至时空的氛围,打造一场产品服务与视觉享受的盛宴。同时为让观众观展更加便捷,组委会将启动约100余辆直通展馆大巴车,让观众尊享贵宾式服务。

  为更好地促进行业发展,构建合作平台,本届济南国际美博会期间同时举办《第四届亚太美业文化艺术节》。活动将以“看见”为主题,看,齐鲁山水圣人;见,亚太美业辉煌。届时,行业大咖亲临现场,荣耀见证山东美业成长之路,传播中国美丽梦想,发扬民族美丽文化!展会期间更有众多新品发布、项目说明会等丰富精彩的活动。

   

   

   

  不忘初心,以梦为帆,2019第37届济南国际美博会将继续潜心耕耘、不断创新,使其内涵更加丰富、扩大自身影响力,打造行业领先标杆,不断开拓与发展,拔高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地位,春意正浓,相约泉城!全城狂欢,美丽相聚!5月15-17日,济南国际会展中心,2019第37届济南国际美博会,期待与您邂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