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了减2度,冷了加2度!卡萨帝空调自己加减不动手

2019-05-16 12:15: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用空调时你是否有这样场景?感觉热就往下调两度,感觉冷了再往上调调,如此反反复复。5月8日,河南开封的2位小区业主,同时签下卡萨帝中央空调“指挥家”新品订单,只因不用动手,空调自动调节最舒适温度。

  智能感知 自动调节 

  家住建宇花园的王先生在装修时首先想到了中央空调,对各品牌进行了综合对比,在了解到“指挥家”新品不用动手,自己能感知、调控空气,自动调整到最佳舒适效果,他果断下单。 

    

  出风柔和 宝宝也能吹 

  在使用空调时,关了热、开了冷是永威东京华府刘女士最头疼的点。卡萨帝中央空调的生态微风科技解决了这个问题。当空调达到设定温度后,导风板自动关闭,通过面板上1314个微孔导风,分散气流、出风柔和,宝宝也能吹。 

    

  在“人单合一”的指导下,卡萨帝中央空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持续创新,以高品质赢得用户第一口碑。 

责任编辑:鲁珊珊